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季彦霖新歌《你从来没有爱过我》展现别致情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新声代女歌手季彦霖发布全新单曲《你从来没有爱过我》,这也是季彦霖步入乐坛以来首支个人主打单曲。网友纷纷表示“这首歌属于回味型小情歌,尤其适合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细细品味,一遍一遍,重走爱情。”

  作为乐坛新人,2017年不仅仅是新年,还意味着开始。出生于三月的季彦霖,有着双鱼座特有的魅力,柔情似水,天生浪漫以及富有想象。自小学习钢琴演奏,为她后来的音乐道路奠定了不可小觑的基础。一次偶然的机会,邂逅了知名歌手基地小虎,深得基地小虎的赏识,遂收其为徒,将这个90后的小徒弟正式带入乐坛。

  都说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2015年,在老师基地小虎合唱的《梦想》之后,她再次沉寂自己的音乐。暌违一年,新歌《你从来没有爱过我》依然是甜美的嗓音,淡淡的忧伤,却相较《梦想》多了份岁月沉淀后的“稳”。音色日趋的稳练,情歌月渐的沉稳,让她的音乐,馥郁清新之余,相较同类歌曲多了份触目的惊情!没有如火的炙热,没有如冰的凄冷刺骨。却恰如其分的,揭开你未愈的伤疤。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0/n478320553.shtml report 1677 日前,新声代女歌手季彦霖发布全新单曲《你从来没有爱过我》,这也是季彦霖步入乐坛以来首支个人主打单曲。网友纷纷表示“这首歌属于回味型小情歌,尤其适合夜深人静的时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