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沈波新曲《一往情深》即将全网同步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才子沈波即将在2月份发布深情动人的爱情歌曲《一往情深》,消息一出一众歌迷朋友兴奋不已。这首单曲是沈波进行新尝试的音乐篇章,轻松、大胆、活泼的曲风令人眼前一亮,深情的题目就透露出这是一首唱给恋爱中的情歌,为恋人的爱情增添更多深情和甜蜜。

  被称为音乐才子的沈波,也常常在歌曲中尝试不同类型、风格的音乐,多变的声线和真挚的情感融入,也俘获了不少歌迷粉丝。磁性优雅的声线,擅长演绎多样性的歌曲,形成自己突出鲜明的个性,是如今内地华语男歌手中很具有辨识度的一位。之前发布的新专辑《如果蜗牛有爱情》备受好评,同名主打歌曲《如果蜗牛有爱情》排名居高不下,一路走高的传唱度让更多的人听到了沈波的音乐。

  此前在玉溪人民广播电台内地榜上榜的歌曲《唯一心跳》《心里的那个人》连续两个月排名第八第九,成绩相当不俗,旺盛的创作力和出色的表现,让沈波在华语内地歌手中脱颖而出,创作方面颇有天赋的沈波即将在2017年2月中旬推出单曲《一往情深》,我们相信这首歌曲能够延续以往优秀表现,成为又一首打榜力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0/n478321731.shtml report 974 音乐才子沈波即将在2月份发布深情动人的爱情歌曲《一往情深》,消息一出一众歌迷朋友兴奋不已。这首单曲是沈波进行新尝试的音乐篇章,轻松、大胆、活泼的曲风令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