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J家族新星B.Howard进军中国 发单曲思念杰克逊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B. Howard - Mona Lisa 单曲封面
B. Howard - Mona Lisa 单曲封面

B. Howard 艺人宣传照
B. Howard


  MJ家族新星、美国创作歌手B.Howard(全名Brandon Howard)今天携全新单曲《Mona Lisa》正式进军中国市场!《Mona Lisa》单曲由B.Howard包办词曲,创作于他的首度中国之旅,那天正是MJ (Michael Jackson) 的生日。B.Howard通过词曲与远在天堂的MJ呼应,用充满爱与美好的旋律与歌词来诠释思念与崇敬,并加入多元化的特效(花鸟之音、非洲土著和声等),将蒙娜丽莎般的微笑传达给世界。B.Howard说:“为了纪念MJ决定写下这首歌,他遗憾生前未正式到访中国,而今天我在中国,延续他的音乐。”

  B.Howard是一位美国唱片艺人、制作人、词曲作者,一位在全球乐坛中冉冉升起的明星。他曾与Ne-Yo、Chris Brown、Missy Elliott、幸田来未等多位音乐大咖在词曲创作上都有合作,也是一位专业音乐制作人。出生在音乐世家的B.Howard,成长于MJ家族,受到家族支持和来自MJ的音乐熏陶,自小就热爱音乐,十分有音乐天分。他也是MJ家族中唯一来华发展的成员。

  曾被Akon曝光MJ私生子身份的B.Howard,后于youtube上传视频,仅承认成长于MJ家族,自小受到支持与熏陶。传奇的身世之谜让他充满了神秘感,却无法掩盖他在音乐创作上的天分与才华。通过磨练,B.Howard已经成长为一位名副其实的唱片制作人,自去年正式签约深圳90 PLUS GROUP及广州乐福文化,希望通过自身努力成功转型成为一名唱作艺人。B.Howard的音乐之旅即将从亚洲重新出发,迈向全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1/n478381087.shtml report 1613 B.Howard-MonaLisa单曲封面B.HowardMJ家族新星、美国创作歌手B.Howard(全名BrandonHoward)今天携全新单曲《MonaL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