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万妮达惊艳亮相上海 燃爆人气电竞赛事盛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万妮达受邀出席突破2.5亿用户的全球首个万人国际移动电竞赛事——《球球大作战》2016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万妮达的两首Hip hop作品惊艳全场,燃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粉丝全程尖叫热捧膜拜。

  万妮达以她特有的Hip hop标签“Trick or Treat”开场,带来第一首作品《colorful world》,极具格调的Flow和Beat,使得整首歌气场强大,悦耳动听。 万妮达在现场演唱时还为盛典改编歌词“来到波拉哩和谁对抗,让我们一起球球大战”,主办方和粉丝无不惊叹万妮达的用心与创作实力。第二首歌曲《焚心以火》,这首万妮达曾经在《中国新歌声》比赛时演唱的作品,气势磅礴的旋律响起,嘻哈音乐张扬的个性,万妮达辨识度极高的嗓音和扎实的说唱功底,引来全场观众阵阵尖叫与掌声。

  当晚,万妮达身着霓虹拼色皮草,高贵大气,内搭帅气黑色狙击服潮流改版上衣,下身搭黑色短裤,再配上沙色针织靴,时尚个性,好身材尽显,被粉丝热评“潮流女王范儿十足”。

  万妮达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说:“目前最重要的是筹备专辑,会继续hip-hop的风格,因为我是一个rapper。” 万妮达也跟大家分享了创作心得“我的灵感来自于生活,也有可能是一部电影,也有可能是你看到的某一个人的人生。”目前万妮达首张专辑正在制作当中,将尽快与大家见面,不辜负大家的等待与喜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1/n478382484.shtml report 1832 近日,万妮达受邀出席突破2.5亿用户的全球首个万人国际移动电竞赛事——《球球大作战》2016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万妮达的两首Hiphop作品惊艳全场,燃爆上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