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小娟&党飞锋《大美韩城》 道不尽家乡赤子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韩城,自古就是历史文化名城,有古“龙门”之称。今日之韩城,经济文化正在迅猛发展,颇具“飞龙”气象,如同三秦大地上一颗灼灼闪耀的明珠,如同天上人间,果然是《大美韩城》!

  这首高跃飞老师作词、作曲、王小娟和党飞锋演唱的《大美韩城》,由秦风盛世传媒发行。这首歌一字一情牵,一句一眷爱,那欢快明丽的旋律和嗓音,唱出的是韩城儿女对家乡的热爱,唱出的是韩城那日新月异的变化,唱出的是韩城新城规划建设的那份远见和卓识。一首歌,一份情,一份爱,一曲韩城礼赞!

  据悉,《大美韩城》是华语乐坛内地实力派男歌手党飞锋——秦风盛世传媒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与内地女歌手王小娟特意赶在岁末之时,为家乡献上的一份厚礼,充分展示了韩城新貌,表达了他们对乡土深深眷爱的那份赤子情怀。

  秦风盛世董事长党飞锋说,唱不完的家乡情,道不尽的韩城爱!让我们跟王小娟和党飞锋一起,走进《大美韩城》,走进韩城新天地,走进这大美的天上人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1/n478383900.shtml report 915 韩城,自古就是历史文化名城,有古“龙门”之称。今日之韩城,经济文化正在迅猛发展,颇具“飞龙”气象,如同三秦大地上一颗灼灼闪耀的明珠,如同天上人间,果然是《大美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