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梓轩《心电图2016》上线大热 粤语串烧悄然走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梓轩
王梓轩

王梓轩
王梓轩

王梓轩
王梓轩

  搜狐娱乐讯 音乐人王梓轩用一曲集合了30首2016年大热单曲的《心电图2016》,掀起了新一轮串烧歌热。《心电图2016》用电音形式加以改编,将2016年的国语金曲一网打尽,不少网友赞其为最热MIX。《心电图2016》上线大热后,粤语串烧歌曲《平常需要》也悄然走红。

  在2008年,古巨基推出的《情歌王》,将多首华语流行歌曲串联成长达12分钟的串烧歌曲,《情歌王》也成为当年火遍华语地区的作品之一。而他的另一首粤语串烧歌曲《劲歌金曲》,也曾经掀起一番热潮。无独有偶,由王梓轩及美国电子舞曲团体Trouze合作的《心电图2016》,在1月4日上线后,也受到大批听众的追捧,并且好评不断。将2016年的30首热门单曲,用电音风格重新呈现,也让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多了一份新意。

  王梓轩花了2个多月,从上百首国语流行歌中,挑选出30首传唱度最广的作品,用电音形式MIX成一首完整的作品,其中包含王梓轩的《我是谁》和《碰不上会更美》两首作品。不少网友在网上评论,能一次性把2016年的大热单曲听个够,真的很过瘾,并夸赞这是一首最热MIX。而在这首国语串烧歌上线后,由王梓轩和卫诗一起合唱的粤语串烧歌曲《平常需要》也引起关注。王梓轩从众多粤语经典情歌中,挑选出30首精品,并重新编排组合成这首《平常需要》。这首由经典广东话情歌串联而成的作品,涵盖了从上世纪90年代到千禧年的粤语情歌。为了制作这首《平常需要》,王梓轩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对大量粤语情歌进行挑选。而在录音期间,因为其中一首歌《犯贱》的歌词密集,王梓轩甚至唱到舌头差点抽筋。

  2009年出道至今,多才多艺的王梓轩集合了唱歌、作曲、监制、演戏、跳舞和乐器演奏等技能于一身,发行了4张广东专辑、1张国语专辑及2张日文单曲;在“音乐先锋榜”中,获得“2016年度最佳先锋创作歌手”及 “2016年度最佳影视歌手”两个大奖。2016年,王梓轩通过大型原创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让不少内地观众知道了他的名字。而这次,王梓轩用《心电图2016》及《平常需要》再次掀起一番热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1/n478387446.shtml report 3341 王梓轩王梓轩王梓轩      搜狐娱乐讯音乐人王梓轩用一曲集合了30首2016年大热单曲的《心电图2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