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夏雪最新古风歌曲《秋月春花》 重磅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女歌手夏雪发行了最新歌曲《秋月春花》,这首古风歌曲深受听众喜欢,各大平台纷纷推荐,点击试听超五十万次,歌曲MV更是被大家刷爆朋友圈。

  模特出身的夏雪,初闯乐坛小有名气,之前发行过两首原创歌曲,后继续充电学习流行演唱,刚刚发行一首古风歌曲《秋月春花》,刚听到这首歌的demo时,夏雪就深深被歌曲吸引,独自把自己关在房间三天天来感悟这首歌,用心去诠释每一个音符,她用温暖的声线,充沛的情感丰富的诠释了歌曲的灵魂意义。《秋月春花》这首歌是夏雪的转型之作,不同于以往的疗伤情歌,是一首很有年代感的古风歌曲。

  这首歌《秋月春花》的制作团队非常强大,优美动听的旋律出自著名音乐人张跃老师,大气且古朴的歌词出自著名词人徐杰手笔。唯美的歌曲MV是著名导演雷泰亲自操刀,瀚正造型的高斌老师监制化妆造型,加上夏雪独特的气质和嗓音,可谓是一首旷世之作!

  歌曲《秋月春花》发行后,圈里的一些朋友和歌迷们听了这首歌都产生共鸣,同时也听出了夏雪努力学习过后的转变,唱功提高了,歌曲中更有内涵了。网友留言:仿佛穿越回了古代,仿佛看了一部古装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1/n478397959.shtml report 1070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女歌手夏雪发行了最新歌曲《秋月春花》,这首古风歌曲深受听众喜欢,各大平台纷纷推荐,点击试听超五十万次,歌曲MV更是被大家刷爆朋友圈。模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