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俞佳发行首支单曲 用歌声阐释“两个人的世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俞佳
俞佳

俞佳
俞佳

  搜狐娱乐讯 “两个人的世界,本以为很美,可最后让我如此的狼狈”一句歌词唱出了不少人士的心声,这一名为《两个人的世界》的单曲,近段时间也凭借着触及心灵的歌词和有共鸣的歌声,在众多的网友群体之间传唱,成为了华语乐坛的一大热点。该单曲的演唱者为国内实力派唱将俞佳。

  记者获知,如今才被观众熟知的俞佳其实早就小有名气了,出生于1983年的他是安徽芜湖人,1998年便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安徽省艺术学校,所学习的专业为美声。师从声乐教授王晓冬女士,在学校期间,他便在多方面展现他的音乐天赋,并策划组建了一支流行乐队,并在乐队中担任主唱。

  2006年参加《梦想中国》《非常6+1》,2013年参加《中国最强音》凭借着过硬的唱功2016年被东方卫视挑选参加《天籁之战》博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关注,从此事业开始渐入佳境。如今,俞佳的公开身份是经纪人和歌手,接受记者采访时俞佳称“音乐可以作为自己调节工作或生活的一种方式,很享受”今后将会拿出更多的经历放在音乐方面。

  俞佳的首支单曲《两个人的世界》于2017年发行,该单曲由他本人作曲,韩风作词,正如歌词中“伤心的情歌,触及我心扉”,在目前的表现来看俞佳的这首单曲,确实触及了歌迷们的内心深处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1/n478428144.shtml report 1401 俞佳俞佳搜狐娱乐讯“两个人的世界,本以为很美,可最后让我如此的狼狈”一句歌词唱出了不少人士的心声,这一名为《两个人的世界》的单曲,近段时间也凭借着触及心灵的歌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