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蔡淳佳巡演苏州站开唱 态度音乐带你回归自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月12日,新加坡天后蔡淳佳“我是我”世界巡回演唱会登陆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态度“开唱。随着去年《自画像》首唱会在京开唱, 蔡淳佳再次向歌迷展现出一个“有态度”的歌手,受到歌迷的热切追捧。而作为“我是我”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苏州首站,蔡淳佳通过《整装》、《依恋》、《小眼睛》等音乐金曲释放自我,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最有态度的视听盛宴。

  演唱会首登苏州 《整装》释放音乐自我

  演唱会开场,蔡淳佳以一首《整装》态度开唱,和大家见证了她对音乐的成长和坚持。而整场演唱会中,不仅有《陪我看日出》、《依恋》和《等一个晴天》等令人耳熟能详的大热金曲,更有《小眼睛》、《暖色调》、《异想派》《自画像》等“态度”作品,用音乐阐述最真实的内心世界和最真我的态度。而作为“苏小姐”的蔡淳佳,更是现场演唱了苏州百集有声城市印象志主题曲《自在苏州》,为苏州的歌迷朋友带来最真挚的问候。

  高水平、高质量的音乐度盛宴,一首首经典好歌联唱,引得全场歌迷从头到尾的大合唱,也让每一位粉丝都看到蔡淳佳的成长与对音乐的坚持。

  蔡淳佳感恩歌迷 “我是我”见证音乐态度

  自上张专辑《淳+》开始,蔡淳佳就已跃升音乐制作人,去年又以一首《自画像》和大家展现出一位“有态度”的歌手对音乐的坚持。世界太过忙碌喧嚣,我们总是在外界的定义下被贴上不同的标签而渐渐迷失真实的自己,我们都在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去探索内心,遇见自己,正如蔡淳佳告别“邻家女孩”蜕变“态度歌手”,如今经历了转型的蔡淳佳,打破面具撕掉标签,蔡淳佳在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里勇敢自由地追随初心,而这份勇敢和态度也是蔡淳佳想要传递给更多的人,不为别人的期许只为自己而活。

  此次演唱会,蔡淳佳亲自上阵担任音乐和视觉指导,服装音乐全面升级,相比于之前live show更具舞台冲击力,“态度歌手”蔡淳佳打造一个最炫的舞台、最有态度的歌声、最真的自己来回馈多年来一直陪伴在身边的歌迷们的期待。

  “我是我”巡演持续起航 态度歌手带你回归自我

  随着《掌声响起》的音乐,全场跟着一起大合唱,正如歌词中“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你的爱将与我同在;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歌声交汇你我的爱”一样,蔡淳佳感谢一路上歌迷朋友的陪伴和支持,“我是我”世界巡回演唱会将持续起航,用最有态度的歌声鼓励每一个人勇敢做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3/n478599164.shtml report 2634 1月12日,新加坡天后蔡淳佳“我是我”世界巡回演唱会登陆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态度“开唱。随着去年《自画像》首唱会在京开唱,蔡淳佳再次向歌迷展现出一个“有态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