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蜷川实花解读《微白城市》MV 欣赏鹿晗音乐代入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微白城市MV侧拍照
微白城市MV侧拍照

微白城市MV侧拍照
微白城市MV侧拍照


  搜狐娱乐讯 超人气偶像鹿晗近日发布全新迷你专辑《Xplore》中《微白城市》(Winter song)的MV,上线不到5天播放量已突破700万。这支MV从音乐到视觉由全国际化团队打造,上线后便收获众多网友好评,一时之间“鹿晗与鹦鹉的故事”、“古堡王子”、“爱与自由”、“现实与梦境”成为剧情解读的关键词。

  本支MV由亚洲电影导演、知名视觉系艺术家蜷川实花携制片人Red Chan、监制Keith Kong跨国操刀,Esta Yang担任统筹。当问到与鹿晗的合作感受时,蜷川实花表示非常满意:“鹿晗非常专业,说的东西很快就能理解,并且能给我预想之上的表现。在现场的时候鹿晗很亲切,投入拍摄的时候又有异于常人的明星感,让工作人员都想要尖叫”。 除鹿晗在视觉上展示出的个人魅力外,蜷川实花对《微白城市》(Winter song)这首歌亦予以高度欣赏:“鹿晗的音乐让人感觉特别舒服,也有很深的代入感。能遇到这么好的音乐,觉得非常开心”。

  对于这支MV,专业乐评人和网友也大开脑洞做出解读。乐评人邹小樱发表评论说,“鹿晗构建了另一个维度的美学意向,一个在脑海中的冬季花海”;赵南坊亦赞赏道,“《微白城市》MV短片是鹿晗去“探索”的过程,冲破常规的禁锢完成从“听”到“视听”的升级”;而网友更对MV的剧情大胆猜测,“囚禁在古堡里的王子看着相同命运的鸟儿,其实真正的爱是给它自由”;“整个故事都是一场梦,还是爱上鸟之后才是梦境?进入梦幻之地,醒来后她却已经离开”,这些猜想也让MV更加惹人好奇,引起大众讨论。

  《Xplore》自上线以来,前卫的音乐风格吸引了众多当代年轻人关注,从预售到发行,销量一路飙高,现已突破277万,占据各大音乐榜单首位。鹿晗对“视听”领域的双重探索,让《Xplore》开启了华语音乐的更多可能,大众也通过这张专辑更加了解国际先锋音乐的风格。未来鹿晗还会呈现给我们什么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3/n478632530.shtml report 3023 微白城市MV侧拍照微白城市MV侧拍照      搜狐娱乐讯超人气偶像鹿晗近日发布全新迷你专辑《Xpl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