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香港爵士天后胡琳新歌《愿望树》 正式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感情道路总会遇上不同的那个他,当机会走近时,才会发现原来大家相隔多么遥远。香港爵士天后胡琳新歌《愿望树》正式派台,由著名监制张家诚倾力制作,成为今年注目歌曲之一。

  歌曲愿望树由胡琳主唱、张家诚编曲及监制,以「愿望树」作为故事主角,比喻爱情路上遇到心仪对像,偏偏与自己无缘,那个「他」拉着你诉苦,当「愿望树」为他解开心结时,亦是「愿望树」心死之时。

  胡琳今次尝试不同曲风,为歌曲注入新元素,唱出幽怨的感觉。胡琳坦言录音室制作时,有缺氧的感觉,因为歌词内容沉重,而张家诚要求极高,令胡琳代入故事的角色。事后监制张家诚亦表示,这是他最高难度的作品,幸而胡琳唱功好,能处力歌曲的情感。

胡琳
胡琳


  而MV今次到香港水塘取境,多次向不同部门申请终获批准拍摄,令MV添上凄美感觉。拍摄期间,胡琳向导演要求赤脚上阵,希望与大树融为一体,令自己更投入角色。而MV导演更用枯叶吹向胡琳脸上,苦不堪然,幸而效果良好,数个镜头导演已收货,令「愿望树」一曲更添落幕的感觉。

  「愿望树」一曲在香港短时间内已打入流行榜,成为热播歌曲,足见爵士天后胡琳尝试不同曲风亦广获乐迷支持,成为多元艺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3/n478644227.shtml report 1383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感情道路总会遇上不同的那个他,当机会走近时,才会发现原来大家相隔多么遥远。香港爵士天后胡琳新歌《愿望树》正式派台,由著名监制张家诚倾力制作,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