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嘉梵全新原创单曲《baby呀》 暖心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艺人孙嘉梵的原创新歌单曲《baby呀》正式在各大平台陆续上架发行。

  新单曲《baby呀》从作词,作曲到和声都由孙嘉梵自己亲自操刀完成,对于此,孙嘉梵介绍说:《baby呀》是表达年轻女孩儿对于爱情懵懂感受和美好向往的歌曲,旨在通过歌曲的演绎,让每一个女孩认识到在生活中,要向爱护公主一般的爱惜和珍惜自己,但是要收起公主病的性格,相互理解才能收获美好的爱情。之所以亲自操刀,一方面是想把最优质的音乐送给大家,另一方面,也借助歌曲,抒发自己对爱情和生活的感悟。

孙嘉梵
孙嘉梵


  据悉,这首单曲在各大音乐网站正式全网上线之后,同时孙嘉梵也将举办粉丝见面会,以及走进校园与高校学生亲密接触,让歌迷们全方位的感受到这首新作的魅力,同时,孙嘉梵表示,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也会继续坚持亲自原创,把每一首歌曲都如同《baby呀》一样,打造成精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3/n478644414.shtml report 1246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艺人孙嘉梵的原创新歌单曲《baby呀》正式在各大平台陆续上架发行。新单曲《baby呀》从作词,作曲到和声都由孙嘉梵自己亲自操刀完成,对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