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东方卫视直播晚会ZERO-G男团霸气开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和方青卓老师合影
和方青卓老师合影


  1月13日晚,在东方卫视直播的“2016互联盛典星APP之夜” 中,ZERO-G男团劲歌热舞代表作《一击即中》霸气开场,瞬间点燃现场热情。

  开场意义非凡

  作为这场晚会的老朋友,ZERO-G已连续两年登上“互联盛典星APP之夜”的舞台担任开场嘉宾,劲歌热舞《一击即中》气场全开魄力十足,近期在热播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中表现抢眼的团队成员钧泽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能邀请我们再次重返这个舞台,去年我们刚出道时就在这个晚会的舞台上演出,昨天是我们出道一周年纪念,今晚回到这里对我们特别有意义,这个舞台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获艺术家称赞

  台上整齐划一热闹炸裂,台下ZERO-G男团团员们也“打成一片”,和老艺术家、容嬷嬷的扮演者方青卓老师休息室里相谈甚欢,看过ZERO-G现场表演的方老师大赞这些年轻人前途无量,期待看到他们更精彩更多元的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5/n478750932.shtml report 2391     和方青卓老师合影1月13日晚,在东方卫视直播的“2016互联盛典星APP之夜”中,ZERO-G男团劲歌热舞代表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