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斯坦伯格新年音乐会在厦门鼓浪屿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崔世光
崔世光

秦川
秦川

周挺
周挺

厦门市音乐学校钢琴学科讲师方妮和阎书铭
厦门市音乐学校钢琴学科讲师方妮和阎书铭

 


  由厦门市思明区文化体育出版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街道办事处、斯坦伯格钢琴集团共同主办的“思明之夜新年钢琴音乐会”1月 10号晚在厦门鼓浪屿音乐厅上演。音乐会邀请到老、中、青、少四代钢琴人同台演出。同时开启“斯坦伯格2017年国际音乐节”的大幕。

  本场音乐会由指挥家、钢琴家、国家一级演员石叔诚领衔,钢琴家、作曲家崔世光,钢琴演奏家、茱莉亚音乐学院钢琴博士秦川,钢琴家、教育家、现任上海音乐学院附中钢琴科主任周挺等都演奏了群众喜闻乐见的钢琴经典作品。厦门大学、集美大学、中央音乐学院鼓浪屿钢琴学校、厦门市音乐学校古晓梅、陈光群、连续敏、喻靚、方妮、阎书铭、侯嘉斌等专业教师与这些钢琴名家同台演出。

  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的江夏和中央音乐学院的白岩峰和上届“‘斯坦伯格’杯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的获奖选手李阎茁、高思琦等登台演出。

  音乐会曲目丰富多彩,崔世光教授现场演绎的北美福音主题系列作品、富含民族悲壮情绪的《松花江上》;秦川教授演奏的E大调船歌;周挺教授细腻演绎的《京剧瞬间》;石叔诚演奏《红色娘子军》选曲中《万泉河水清又清》《快乐的女战士》等国人熟知的经典旋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5/n478751009.shtml report 2522 崔世光秦川周挺厦门市音乐学校钢琴学科讲师方妮和阎书铭由厦门市思明区文化体育出版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街道办事处、斯坦伯格钢琴集团共同主办的“思明之夜新年钢琴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