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庄闲作客搜狐焦点 歌曲MV圆满杀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庄闲的最新MV作品《一张动车票》在台州市顺利杀青,这首由庄闲自己作词作曲的MV的歌曲,在这个寒冬岁尾,为大家带来了最简单最快乐的视听体验。

  内地知名歌手庄闲自2006年以一首《爱的好辛苦》进入乐坛以来,积累了很多歌曲的创作灵感,作品获得了从普通听众到权威人士,多方面的广泛好评,其个人在内地乐坛始终拥有着超高的人气。

  进入了2015年后,庄闲在自己的音乐事业上加速前行,接连不断的推出了《新忘不了情》、《兄弟在一起》等多首高品质的原创音乐,凭借多变的曲风、真挚的演绎和贴合生活的创作,取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和歌曲传唱度,得到了广大歌迷和业内一致肯定。

  《一张动车票》MV杀青,庄闲用影像收集思乡情怀。该歌曲的灵感来自于春运的大背景下,歌曲主要突出了异乡游子的思乡之情。

  在结束了歌曲《一张动车票》

  的MV拍摄之后,庄闲作客了搜狐焦点栏目。在采访中大谈音乐理想和MV拍摄过程中的辛酸甜苦。庄闲表示,“在这支MV中,充满了思乡情怀的元素,配合以朗朗上口的歌词和优美动听的旋律,希望通过这首MV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通过歌曲来传递一种温暖,一种爱。并奉劝那些异乡的游子,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莫待子欲孝而亲不在’抽时间常回家看看”。

  另据悉,庄闲的这首最新MV作品《一张动车票》已基本结束后期制作工作,近日内即将在全网上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6/n478817345.shtml report 1125 近日,歌手庄闲的最新MV作品《一张动车票》在台州市顺利杀青,这首由庄闲自己作词作曲的MV的歌曲,在这个寒冬岁尾,为大家带来了最简单最快乐的视听体验。内地知名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