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节奏部落将阿卡贝拉与京剧登上万人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1月13日完美收官,上演了万人期待的“巅峰歌会”,在林俊杰萧敬腾、张惠妹、田馥甄羽泉以及惊喜嘉宾张靓颖6组导师的助力支持下,完成了登上万人演唱会的梦想。节奏部落人声乐团现场演唱《打虎上山》、《Hey Jude》惊艳全场,赢得现场所有观众及导师一致叫好。

  阿卡贝拉首登大舞台

  据悉,节奏部落人声乐团从第一期《梦想的声音》演唱《打虎上山》这支人声乐团将Fusion融入到阿卡贝拉(A cappella)中进行演唱,歌曲当中运用了中国国粹京剧的片段,导师及观众无一不惊讶。新颖创意的表演手法,将跨界音乐融合表达到了极致,这是在阿卡贝拉演唱方法中首次尝试并且将它带到了万人演唱会上,在中国实属先例。接下来又演唱了《Hey Jude》致敬经典,充满了激情与能量,歌曲添加了爵士、美式铜管、即兴SOLO等多种音乐元素,运用阿卡贝拉的形式呈现,让整首歌听起来别有韵味,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

  国粹京剧献声万人歌会

  节奏部落人声乐团是首个将京剧唱法融入到歌曲当中的一个跨界音乐组合。在《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的舞台上献声,又再一次让中国的观众听到了中国国粹京剧的另外一面表演形式,带给所有观众一种试听的冲击。从而了解到中国文化与西方音乐的结合魅力。节奏部落乐团音乐风格涉猎广泛,横跨古典音乐、流行音乐世界音乐等多个艺术领域。多年来演唱了许多原创及改编的流行音乐作品和古典音乐作品。在作品中勇于尝试 管弦乐、京剧、民乐、R&B、HIP-HOP、JAZZ、BLUES、FUSION、等风格,音乐经常穿梭于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之间,让世界对中国“阿卡佩拉”(A Cappella )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和认可。

  节奏部落乐团

  中国首支阿卡贝拉人声组合

  国内唯一一支将Fusion融入到A cappella中进行演唱的人声乐团

  “世界合唱大赛”银奖

  节奏部落乐团由“音乐魔法师”之称的国际顶尖音乐制作人魏小童组建。乐团成员共有7人分别来自专业的音乐团体和音乐学院音乐专业高材生,主要负责乐团不同的声部唱法。乐团音乐风格涉猎广泛,横跨古典音乐、流行音乐世界音乐等多个艺术领域。多年来演唱了许多原创及改编的流行音乐作品和古典音乐作品。在作品中勇于尝试 管弦乐、京剧、民乐、R&B、HIP-HOP、JAZZ、BLUES、FUSION、等风格,音乐经常穿梭于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之间,让世界对中国“阿卡佩拉”(A Cappella )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和认可。

  节奏部落参与多档电视综艺节目及大型演出活动,多次受邀参加北京广播电台春晚,2015年获北京卫视《造梦者》人声冠军,2016年受邀参加东方盐湖城民谣歌会。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以一首将阿卡贝拉与传统京剧创意融合的《打虎上山》,全场观众惊艳,获羽泉组合肯定直通“万人演唱会”。

  主要代表作品:《打虎上山》、《二泉映月》、《叁捌Reggae》、《十三五之歌》、《新年快乐》、《Hey Jude》、《时空之旅》、《亲家母》、《追捕》、《欧美流行风》、《东方斗牛士》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6/n478822209.shtml report 3405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1月13日完美收官,上演了万人期待的“巅峰歌会”,在林俊杰、萧敬腾、张惠妹、田馥甄、羽泉以及惊喜嘉宾张靓颖6组导师的助力支持下,完成了登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