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决战食神群星演唱会收官 谢霆锋弹唱王者回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团圆饭》合唱
《团圆饭》合唱

twins
twins

林峰
林峰

容祖儿
容祖儿

谢霆锋
谢霆锋


  1月14日, 经历12月24日上海站、1月6日北京站之后,决战食神Music Tasting英皇超级巨星演唱会收官之战在广州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当晚,英皇旗下艺人Twins、林峰、关智斌、泳儿、洪卓立、钟舒漫、容祖儿、谢霆锋(按笔画排序)都一一登台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与所有观众共同度过了令人意犹未尽的两个小时,现场几度尖叫声爆棚,爱奇艺VIP也全程直播。最终,历经三城、近一个月的时间,本次的Music Tasting英皇超级巨星演唱会在英皇群星合唱的电影《决战食神》主题曲《团圆饭》粤语版《完美这一天》中圆满落下帷幕。

  英皇群星献唱经典 现场几度尖叫声爆棚

  为了与本次决战食神演唱会广州站相契合,本站的粤语歌曲较之前两站都有所增加,九位艺人都登台献唱自己的经典歌曲。现场不仅以全新的情景模式加入DJ打碟的环节贯穿全场,还在开场前播放了由谢霆锋、钟镇涛联手献唱的电影《决战食神》的宣传主题曲《漫漫人生路》,令观众对电影的上映期待不已。本次演唱会爱奇艺VIP还进行了全程直播,令众多不能到达现场的粉丝也能够一同享受音乐并感受现场的欢乐氛围。

  Twins以《LOL》、《下一站天后》等四首经典歌曲拉开本站演唱会的序幕;关智斌则献唱《终生角色》等三首歌曲,还调侃两年过去了,自己仍旧是小鲜肉;泳儿则为观众带来《百变女王》、《我的回忆不是我的》等歌曲;洪卓立与钟舒漫则分别献唱《回到最爱的那天》、《给自己的信》等四首歌曲,精彩的表现与稳健的台风赢得现场许多掌声;林峯全程劲歌热舞,为观众带来《Heart attack》、《当爱靠近》等四首歌曲;容祖儿不仅献唱自己的国语新歌《第一百个我》也为观众带来《独照》、《挥着翅膀的女孩》等几首经典歌曲,几度引起全场合唱与尖叫;谢霆锋压轴登场,不仅边弹吉他边为观众带来《活着VIVA》,更全新改编歌曲《因为爱所以爱》和《玉蝴蝶》,瞬间High爆全场,将整场演唱会的氛围引至最高潮!

  Twins透露将再开演唱会 林峯劲歌热舞“电倒”粉丝

  Twins作为第一位登台演出的组合,一连为粉丝带来《TGIF》、《LOL》、《饮歌》、《下一站天后》四首经典粤语歌曲,将现场气氛瞬间引爆。两位姐妹花不仅贴心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还透露今年4月份可能会再到广州开唱,还现场与粉丝约定希望到时仍能有机会见到现场的歌迷朋友。

  林峯则以霸气的光头造型亮线,全程劲歌热舞,《Heart attack》、《当爱靠近》、《show me》、《The Feelin》四首经典歌曲舞台表现力极强,全程唱跳,展现"眼神杀"和粉丝交流,令台下粉丝尖叫许久。

  容祖儿推出全新唱片 首次讲述歌曲背后的故事

  容祖儿不仅为观众带来了自己的国语新歌《第一百个我》,还献唱另外四首经典歌曲,精彩的演出数次让全场观众一起大合唱,她还与观众分享了自己近期已经推出新歌加精选唱片的好消息,本次演唱的国语新歌《第一百个我》也正收录其中。她表示这一张唱片里总结回顾了自己出道以來的7张国语专辑精选,同时收录了全新的歌曲。

  同时,她也对所有观众讲述了歌曲《挥着翅膀的女孩》背后的故事:原来是她的经纪人第一次听到作为广告歌曲的这首歌就觉得十分适合容祖儿,便推荐给她,容祖儿也决定一试,谁料这首歌竟成为她人生中对她改变最大的一首歌。

  谢霆锋携吉他登台感动全场 歌迷深情呼唤开个唱

  谢霆锋在北京站献唱三首经典歌曲引起极大的反响,本次广州站压轴登场,全场欢呼声不断。他将两首经典金曲《因为爱所以爱》和《玉蝴蝶》重新编曲,加入电子dubstep元素,与台上DJ精彩配合,当音乐响起,熟悉的旋律辅以全新改编后的强烈节奏,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瞬间“点燃”全场。

  不仅如此,谢霆锋还携吉他与乐手、DJ一起登场,以一首《活着VIVA》压轴,前奏一响起,台下观众便欢呼声不断尖叫爆棚,谢霆锋还笑言“你们不会听到solo就知道歌曲了吧?”当音乐响起,谢霆锋弹着吉他站在舞台中央,一个跳跃的动作就让台下疯狂尖叫。演唱过程中不仅全体观众都起立欢呼,伴着音乐声摇晃荧光棒,连英皇的全体艺人与工作人员也都一起到台前观看,师弟师妹们都一起跟唱呐喊,整个英皇大家庭一起为谢霆锋助威的画面十分暖心。

  粉丝更是全程欢呼,“开演唱会”的呼声不断,观众的热情令谢霆锋感动不已,他也直言:“真的感谢所有所有支持我的人,我知道我很多年没有在舞台上演出给你们看,很抱歉,我不是不想开演唱会,是现在的距离太远,以前我可以差点就摸到你们在晃在摇头,如果有零距离的场地我还是非常愿意唱歌给你们听的!”这一番真诚的话语也让粉丝感动不已,表示期待能够看到谢霆锋王者回归。

  最终,跨越3城,历经近一个月的Music Tasting英皇超级巨星演唱会在英皇群星合唱的电影《决战食神》主题曲《团圆饭》粤语版《 完美这一天》中圆满落幕。三站演唱会不仅与所有的粉丝一同分享美食享受音乐,也与英皇的粉丝们共同见证了英皇娱乐17年来的风雨历程。2017年,除了即将于2月10日上映的由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等群星主演的电影《决战食神》外,也期待英皇娱乐能给粉丝带来更多充满惊喜与诚意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6/n478838335.shtml report 4622 《团圆饭》合唱twins林峰容祖儿谢霆锋1月14日,经历12月24日上海站、1月6日北京站之后,决战食神MusicTasting英皇超级巨星演唱会收官之战在广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