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雅森唱响2017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月8日晚,同根同梦2017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唱作歌手陈雅森受邀参与节目录制,与其他几位嘉宾共唱一曲新春的祝福。

  据悉本次晚会以“同系血脉亲情,共铸中国梦”为主题,共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团结和凝聚全球华侨华人。中央电视台老故事频道、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等单位联合多家海内外社团共同打造。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将在春节期间向全球进行播出,播出覆盖亚太和北美地区等。当天的演出包括著名表演艺术家关牧村、蒋大为、阎维文等。

  陈雅森在当晚与杨梓文祺、马萧萧、宋潮、酷鹏组合等人共同合唱《恭喜恭喜》,喜庆的歌曲是歌手对观众最朴实的祝福,几人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不少掌声,陈雅森磁性的嗓音在几个歌手中辨识度极高,扎实的音乐功底与较强的台风然让他即使在与人同台演唱时也毫不逊色,完美的演绎了新年祝福。

  从网络歌曲到影视剧主题曲演唱,陈雅森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喜爱,成为了年底各大晚会的常客,热爱音乐的他努力突破自我,为每一首音乐快乐歌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6/n478842593.shtml report 1330 1月8日晚,同根同梦2017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唱作歌手陈雅森受邀参与节目录制,与其他几位嘉宾共唱一曲新春的祝福。据悉本次晚会以“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