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一橙新歌《老公》获追捧 温暖无数家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郭一橙新歌《老公》
郭一橙新歌《老公》

郭一橙
郭一橙

郭一橙
郭一橙

郭一橙
郭一橙

郭一橙
郭一橙

  搜狐娱乐讯 2017年刚刚起步,越豪文化旗下实力女歌手郭一橙强势发声,发行歌曲《老公》。这是一首温暖人心的正能量小情歌,获无数以家庭为单位的粉丝追捧!同时也获得圈内人士的好评!

  郭一橙,实力唱将,早期参加歌唱比赛,被评委誉为‘天生的歌者’,她用宽广的音域和一副招牌式的微笑,俘获大批铁粉。鸡年春节将至,处处都是喜庆和谐的氛围,郭一橙发行温情歌曲《老公》作为新年礼物送给粉丝。歌曲《老公》讲述的是浪漫温馨的家庭气氛,郭一橙用嗓音把女人在家庭中的角色,活灵活现展现出来,其实女人要的不多,简简单单幸福就好。可以说这首《老公》是对和谐社会有贡献意义的歌曲!

  歌曲《老公》一经发行,就掀起轩然大波,喜欢这首歌的都是以家庭为单位的组合粉丝,一个人听过后就会影响整个家庭,最后都深深喜欢这首歌,不少网友留言都说听完郭一橙的这首《老公》后家庭更温暖了,爱意更浓了,更当对方是个宝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6/n478844614.shtml report 2398 郭一橙新歌《老公》郭一橙郭一橙郭一橙郭一橙搜狐娱乐讯2017年刚刚起步,越豪文化旗下实力女歌手郭一橙强势发声,发行歌曲《老公》。这是一首温暖人心的正能量小情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