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乌兰图雅央视七套春节大联欢跨界主持 首秀受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央电视台CCTV7《阳光大道 为你点赞》2017特别节目《温暖同行 基层百姓春节大联欢》在北京录制,蒙古之花乌兰图雅首度以跨界主持人的身份惊喜加盟,同时为观众演唱了自己的经典代表作《送你一首吉祥的歌》,现场气氛热烈,其不俗的主持风格也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为观众所津津乐道。

  在联欢会上,乌兰图雅以一袭中国红的蒙古特色服装亮相舞台,既彰显了中国古典的高雅气质,也展现了蒙古民族特色,衬托出现场欢乐的气氛,别致又有韵味。初次登上主持舞台的她没有丝毫怯场,与曹颖、何军等人一起合作,表现得稳重大方又不失活泼。

乌兰图雅
乌兰图雅


  众所周知,乌兰图雅是当今最具国际影响力最受百姓喜爱的一代草原歌星,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新生代草原新民歌开创者,其代表作品《套马杆》《火辣辣的情歌》《站在草原望北京》《我的蒙古马》《送你一首吉祥的歌》《阿尔山的姑娘》《祝福歌》等一首首经典歌曲,红遍大江南北,广为传唱。同时自创“花开四季”品牌演唱会。她凭借良好的社会形象,被授予中国国务外事国宾礼特约艺术家、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中国品牌女性形象大使、公益形象大使、绿色中国形象大使、爱心大使、留守儿童形象大使、中白俄罗斯文化形象大使、内蒙古青联委员、内蒙古禁毒大使、阿尔山形象大使、德艺双馨青年艺术人才、全国最美志愿者,全国蒙商联席会文化形象大使,中华善德网首任善德形象大使,中国公益慈善人物等一系列社会荣誉称号。以前她以嘉宾的身份出席过不少晚会,而担当主持人尚属首次。舞台上的她举止落落大方,与其它几位专业主持人之间的默契配合令整场晚会顺利进行,也获得观众无数掌声。

  据悉,这场联欢晚会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七晚18:50央视七套播出,为观众送去新春的祝福,欢迎届时收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6/n478849665.shtml report 2437 节目现场节目现场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央电视台CCTV7《阳光大道为你点赞》2017特别节目《温暖同行基层百姓春节大联欢》在北京录制,蒙古之花乌兰图雅首度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