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皓天原创《久公主》 诠释心中那份美好的初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久公主》歌曲是来自作者:邓皓天(原名:邓建华)毕业于福建职业艺术学院。根据作者自己真实的故事而改编。词曲及歌曲MV都是作者自己亲力亲为、自导自演。每个人都会经历一段很美好的初恋,当然作者本身他自己也不例外!很多过去的美好虽已回不去,但作者他只想用歌曲,书面的形式来记载、记录。望能永久保存好这份纯洁浪漫初恋的美好回忆. . . . . .

  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邓皓天发布个人全新单曲《久公主》,这是一首风格独特的情歌。歌曲中已rap的形式向听众讲述了一个曾经的故事,表现了对心中她的思念。用一种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形式唱出了对心中久公主的爱。

  邓皓天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原创音乐人,他喜欢唱歌,喜欢用音乐来讲述生活。一次次的演唱让他拥有大量的经验,他懂得如何通过音乐走进听众的心中,如何用最简单的旋律来吸引听众的耳朵。在不断的成长过程中,邓皓天积累了许多素材,这也为他的创作打下了基础。很多时候,邓皓天都会沉浸在音乐的创作中,达到忘我的境界。

  这首新作《久公主》是邓皓天最新完成创作的原创单曲,也是他2017年全力打造的代表作。歌曲唱出了对久公主的思念,这是一种来自曾经的爱,现如今虽然物是人非,但对那份情感的寄托却依然还在。“时间一天天的过,最初的思念,一直以来,日积月累,却从未对你减少过”。

  邓皓天的这首新作打开了属于他的全新音乐市场,他将rap和情歌完美的结合起来,让听众们耳目一新。在网络上,这首《久公主》的点击量非常高,评价也非常高。这正是对邓皓天音乐最大的鼓励。相信在众多听众的支持下,邓皓天会继续他的原创音乐道路,用完美的音乐回报所有喜欢他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7/n478912283.shtml report 1299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久公主》歌曲是来自作者:邓皓天(原名:邓建华)毕业于福建职业艺术学院。根据作者自己真实的故事而改编。词曲及歌曲MV都是作者自己亲力亲为、自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