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澳洲独立摇滚The Temper Trap 3月6日上海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The Temper Trap
The Temper Trap


  1月17日下午3点正式开票

  《Sweet Disposition》演唱者带来直击灵魂的独立摇滚之声

  Live Nation亚洲巡演旗舰品牌“SOUNDBOX音箱 — 听见好声音”,携澳洲摇滚名团The Temper Trap首次登陆内地

  搜狐娱乐讯 中国上海,2017年1月17日 — Live Nation今日宣布,来自澳大利亚的知名独立摇滚乐团The Temper Trap将于2017年3月6日登陆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首次内地开唱!并标志着Live Nation正式于中国市场启动巡演品牌“SOUNDBOX音箱—听见好声音”,该品牌将在全世界甄选崛起中的前沿音乐人引入亚洲,以多样化的音乐演出不断刷新我们对音乐现场的定义。

  此次The Temper Trap上海演唱会的票价为288元,将于1月17日周二下午3点开售,乐迷可至大麦网Damai.cn或拨打热线电话1010-3721抢购,smartshanghai.com亦将于近日开启售票。

  The Temper Trap

  凭借极具感染力的另类摇滚风格,这只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乐队在2006年以首张EP迅速成名。他们于2009年发布的首张专辑《Conditions》,包含大受欢迎的单曲“Sweet Disposition”,取得了巨大成功,在全球售出一百万张。两年后,乐队发布的同名专辑获得白金认证,热单“Trembling Hands”,“Need Your Love”即出自该张专辑。

  近年来,The Temper Trap在国际乐坛备受肯定:累计售出超过一百万张专辑;Spotify播放量过一百五十万;担任Coldplay酷玩乐队、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体育场级巡演的表演嘉宾;受邀至全球顶级音乐节如Glastonbury,Lollapalooza,Coachella;屡次提名并获得ARIA澳大利亚唱片工业协会奖,并被全英音乐节提名国际最佳团体。

  2016年,The Temper Trap再次献上他们独有的音乐风格。最新专辑《Thick As Thieves》(译:亲密无间)浑然天成,前三首歌“So Much Sky”,“Summer’s Almost Gone”及“Burn”完美呈现了他们情绪饱满、振奋人心的摇滚魅力。据鼓手Dundas所言:“这几首作品围绕吉他创作而成,正如我们所盼 — 打造一张吉他专辑。我们并不会因此排斥其他元素,譬如我们的首张专辑风格其实就非常多元,但如果剥离外表、用心聆听,你可以感受到我们的作品始终试图传递同样的共鸣。”

  专辑《Thick As Thieves》体现了乐队如何在勇于突破的同时,不忘初心。正如主唱Mandagi所说,“我总是不断回想起我们刚出道时的情景,在最初的时候,我们奋力拼搏才取得了现有的一切。而现在,我们仿佛又重回当时的状态,那感觉很棒!”

  更多信息请垂询乐队官网www.thetempertrap.com

  火热开售

  本场演出将于1月17日下午3点通过Damai.cn或拨打热线电话1010-3721抢购, smartshanghai.com亦将于近日开启售票。票量有限,预购从速!更多精彩演出资讯、特别活动,关注LiveNation官方微博与微信,或垂询网站LiveNation.cn。

The Temper Trap 3月上海演唱会海报
The Temper Trap 3月上海演唱会海报


  “Soundbox 音箱 — 听见好音乐” The Temper Trap 2017上海演唱会

  日期:2017年3月6日,周一

  时间:20:00

  场馆: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

  票价:288元 / 现场票 330元

  大麦网Damai.cn及票务热线1010-3721,Smartshanghai.co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7/n478913503.shtml report 3864 TheTemperTrap      1月17日下午3点正式开票《SweetDisposition》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