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俊杰综艺首秀收官 两首连唱为音乐梦想助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月13日,浙江卫视音乐类综艺《梦想的声音》迎来收官之战,“巅峰歌会”在万众期待中震撼上演。这个精彩的“大魔王之夜”,导师林俊杰接连带来《追风筝的孩子》与《崇拜》的实力演绎,助力素人歌手的音乐梦想,也为自己的常驻综艺首秀画上了一个酣畅淋漓的句点。

  两首连唱助力音乐梦想 “辽阔舒畅”“自由洒脱”

  巅峰歌会的第一个环节中,每组导师彼此互唱成名曲,JJ抽签演绎羽泉导师,并选择了《追风筝的孩子》。“追风筝的孩子奔跑在天边,追到无边界的地平线”,一开场就以辽阔的声音将听众情绪唤醒。随后节奏渐强,渐入佳境,JJ以强大的舞台掌控力与惊人的声音收放度为所有人带来这场别致的演绎,大气磅礴,令人心生畅意。

  在随后进行的第二轮中,JJ以一首经典情歌《崇拜》助力素人歌手赵骏圆梦巅峰歌会万人舞台。抒情摇滚版本的演绎,在歌声里诉说回忆的同时却又更多一分自由与洒脱,JJ以自己独特的感悟与理解赋予歌曲全新的灵魂,让听众的心也随之开阔起来。教科书一般的LIVE实力与超乎想象的表演张力,不仅叫张惠妹惊呼JJ才是“大大魔王”,节目播出后范冰冰等诸多明星及媒体微博大号也纷纷转发。

  LIVE效应深入人心 音乐态度为人称道

  《梦想的声音》是JJ首次以常驻导师身份加盟的音乐综艺节目。在这个舞台上,首先给所有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行走的CD”的LIVE效应,节目中JJ的演绎涵盖R&B、民谣、爵士、流行、中国风、小雷鬼等多种不同的风格,展示出对多样曲风的完美把控力。JJ不仅始终在编曲上精益求精,还多次力邀知名音乐人助阵,如JJ本人及天后孙燕姿御用的编曲老师Kenn C、张学友等众多大牌歌手御用的著名音乐人吴庆隆老师等,身体力行地为参与到节目中的素人歌者树立起尊重音乐的榜样。10首歌曲的演绎也带来了亮眼的成绩——10首歌曲中不仅占据“梦想的声音”音乐总榜第一到第五前五位,共有七首金曲明列前十,就连巅峰歌会最新两首金曲短短两天时间也冲入榜单前列;JJ本人带领这些作品43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创造1.5亿搜索热度,问鼎热搜榜一位;#声音导师林俊杰#单人话题阅读量也高达5.9亿,引发近94万的讨论量。

  首次担起常驻导师的“大家长”身份,这个舞台也无数次让人看到了JJ素有口碑的闪光品质——由于素人挑战者时间有限,主动将大舞台的彩排时间全部让出;遇到有实力的歌者数次起身鼓掌,从不吝啬肯定与鼓励;从专业角度提供优质的指导性建议,并全力为有才华的素人歌者创造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作为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JJ的音乐造诣堪称业界标杆,这样的他却不遗余力的提携后辈,可谓用心良苦。不仅如此,《梦想的声音》舞台上也很多次让人们看到了JJ的另一面——“绿蛋糕事件”的搞怪逗趣,为海泉导师准备川贝雪梨汤的温暖贴心,遇到实力歌者秒变“迷弟”的调皮可爱,这样“暖男”与“三岁”无压力切换的JJ让人不得不爱。

  历时三个月,《梦想的声音》巅峰收官。JJ在这个舞台上给所有人带来太多精彩太多惊喜,一次又一次“把音乐极致化”,展现出了“华语歌坛的真正水准与非凡的创造力”。曲终人不散,JJ接下来的音乐旅程,精彩继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7/n478936122.shtml report 3103 1月13日,浙江卫视音乐类综艺《梦想的声音》迎来收官之战,“巅峰歌会”在万众期待中震撼上演。这个精彩的“大魔王之夜”,导师林俊杰接连带来《追风筝的孩子》与《崇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