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靓颖带伤出席颁奖典礼 步履蹒跚令人心疼不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月16日,张靓颖受邀出席某年度颁奖典礼,斩获年度最具实力歌手奖,更现场与著名钢琴家郎朗合作,演绎经典歌曲《Moon River》以及电影《长城》推广曲《Battlefield》,因为与郎朗的首度合作,此次演唱的《Battlefield》被张靓颖称为独一无二的最美版本。

  带脚伤坚持走完红毯全程的张靓颖,敬业精神令人叹服,表演环节未受伤情影响,唱功依旧惊艳,赢得观众满堂喝彩。

  张靓颖与郎朗合作的表演环节,被网友赞为全场最佳,琴声悦耳,歌声天籁,如此成功的合作让当晚到场的张信哲都羡慕不已。同样出席过世界顶级音乐颁奖典礼——格莱美的两人一起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听觉盛宴,而近日张靓颖也确认受到格莱美中国机构China Music Vision的邀请出席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这是她第三次受邀前往格莱美。

  回顾2016,一向扎实努力的张靓颖一步一步实现了自己发行首张英文专辑的愿望,成功在2016年年底发行了自己英专的首支单曲《Dust My Shoulders Off》,最好成绩拿下了iTunes美区下载榜第四名,其主打创意与艺术的MV也成功登陆iTunes美区MV即时下载榜第一名,并取得了30次的单日冠军,如此耀眼的成绩让外媒称其为最有希望成为国际巨星的华语歌手。相信崭新的2017年,张靓颖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与好音乐,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7/n478937107.shtml report 1922 1月16日,张靓颖受邀出席某年度颁奖典礼,斩获年度最具实力歌手奖,更现场与著名钢琴家郎朗合作,演绎经典歌曲《MoonRiver》以及电影《长城》推广曲《Batt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