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武传奇2017单曲《帅都去哪了》 high翻新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武传奇
歌武传奇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知名歌唱组合歌武传奇于日前推出了2017年第一首曲风诙谐幽默、充满正能量的原创歌曲《帅都去哪了》,新潮感十足,high翻新年。

  歌武传奇组合(盛吉琛、洪磊)是近年来活跃于国际乐坛的歌唱组合,曾出访亚、欧、美等数十个国家访问演出,深受欢迎!《帅都去哪了》这是一首节奏感非常强,曲风非常新颖的歌曲,歌词叙述了一个男孩从小到大“帅”的成长历程,以及对随着时代变迁而“帅”的价值观发生变化的态度和“真善美”价值观回归的故事情节…… 由盛吉琛作词,著名曲作家孟文豪作曲,“学真才,练本领,做人良知不能改;有人摔倒去扶,见义勇为不懈怠,对亲友 感恩心 孝顺父母真情在 弘扬正气多豪迈”,歌武传奇组合通过这首歌唱出了一个人帅的本质:其实一个人帅不帅,不是现下流行的所谓“高富帅”,而是发自内心的本质好、品质好、素质好,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那种“真善美”才是真正的帅!无论岁月如何变迁,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需要大家去坚守,我们需要将这种“真善美”、“真帅”的精神发扬光大,传承下去……

  让我们静心聆听歌武传奇2017年全新单曲《帅都去哪了》,感悟这首歌中所蕴藏的深层含义和满满正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7/n478952803.shtml report 1040 歌武传奇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知名歌唱组合歌武传奇于日前推出了2017年第一首曲风诙谐幽默、充满正能量的原创歌曲《帅都去哪了》,新潮感十足,high翻新年。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