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戚宝激情唱响“汇凤凰之夜”巨星跨年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戚宝
戚宝

戚宝
戚宝

  搜狐娱乐讯 12月28日陕西宝鸡体育馆“汇凤凰之夜”巨星跨年演唱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馆内座无虚席,观众爆满,张信哲、乌兰图雅、戚宝、五洲辣妹等一众音乐大咖给人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本次盛会主题是“汇凤凰之夜”,而整场晚会的主题歌《凤凰之梦》就出自著名词曲唱作人戚宝之手。在本次盛会上戚宝演唱了他的代表作之一《爱情高八度》以及他最新创作的连获国内3项大奖的《一个人的江湖》。“戚氏摇滚”让在场观众的激情与热情再一次爆棚。

  略显疲惫的戚宝面对记者的镜头连说抱歉,每年年底各大电视台、各地市的晚会、企业年会等活动都接踵而来,也是艺人最忙的时候。就拿戚宝近来的活动来说,23日飞往杭州同“情歌教父”张洪亮、新加坡歌手蔡淳佳、“神曲天后”王蓉、“神曲教父”老猫、黑龙等参加完中国新歌榜&九天音乐颁奖盛典后又马不停蹄的奔赴山东济南参加26日晚的活动演出,睡了不到3个钟头又驱车赶往飞机场乘早上最早的航班赶往西安,到宝鸡参加下午的彩排走台,第二天演出。元月还有几项活动要参加,连日来的奔波让戚宝有些吃不消,但作为艺人必须得坚持。希望戚宝照顾好自己,2017再创辉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7/n478953907.shtml report 1737 演出海报戚宝戚宝搜狐娱乐讯12月28日陕西宝鸡体育馆“汇凤凰之夜”巨星跨年演唱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馆内座无虚席,观众爆满,张信哲、乌兰图雅、戚宝、五洲辣妹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