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滚老炮苦鬼乐队发布专辑《酒精度43%VOL》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03年成立至今的国内老牌摇滚乐队苦鬼乐队发布了他们的首张专辑《酒精度43%VOL》。乐队十几年后才发专辑的苦鬼乐队可谓真“苦”,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汪峰组亚军黄勇作为苦鬼的创始人和主唱,对现在国内对音乐人良好的扶持环境非常支持,表示这也是他们发专辑的契机之一。

  “一群街边喝醉呕吐的punk少年慢慢在这个名字之下变成了所谓的摇滚老炮。我们是苦鬼乐队,愤世嫉俗却热爱生活,生活拮据却天性乐观的这么一帮类似傻逼的小群体。如今苦鬼都已经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纪,可还是抱着团喝着酒骂着心中的不平或者笑着开心的那些鸡毛蒜皮。时间慢慢过去,留下来的是茶壶里的水垢,脸上的细纹和苦鬼这帮折不断的稻草。然而最后苦鬼继续在路上,你们呢?”专辑抬头的文案让不少音乐人看到后都些许梗咽,对大家来说做音乐有多不容易并不能靠几句文字来形容,能坚持梦想至今的音乐人少之又少,苦鬼乐队这张专辑承载了他们这十几年来的青春、生活、感情等等。

  专辑《酒精度43%VOL》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后反响空前,主打歌曲《东莞乞丐》对人性的拷问让不少听者感概不已,苦鬼作为音乐人和社会公民的呐喊,也激发了不少歌迷们对不好现象的抵制,成千上万的评论让人不得不服苦鬼乐队的音乐魅力。

  据悉,苦鬼乐队的第二张专辑中的作品也会在春节后陆续与歌迷们分享,摇滚不死,只是高飞,这句话就印证这苦鬼乐队以后的征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7/n478955721.shtml report 815 搜狐娱乐讯近日,2003年成立至今的国内老牌摇滚乐队苦鬼乐队发布了他们的首张专辑《酒精度43%VOL》。乐队十几年后才发专辑的苦鬼乐队可谓真“苦”,第四季中国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