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磊携手凯丽再现《渴望》经典 助阵电影人春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磊
张磊

张磊与凯丽同台献唱《渴望》
张磊与凯丽同台献唱《渴望》


  在去年成功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并完成首度巡回个唱的张磊,2017年伊始同样马不停蹄为歌迷和观众送上好音乐。紧随着浙江卫视跨年演出中与李琦、蒋敦豪精彩绝伦的“三冠”比拼后,张磊近日接连亮相“中国电视剧导演年度榜样表彰盛典”和“2017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以真挚动情的歌声向广大观众送出节日祝福。

  张磊亮相电视、电影双盛典,携手凯丽共唱《好人一生平安》

  1月14日,《不忘初心 面向未来——中国电视剧导演年度榜样》表彰活动在北京电视台举行。中国电视剧业内200余名导演以及陈宝国、周迅、李雪健、陈建斌等众多知名演员,齐齐亮相当晚的年度盛举。在去年接连为热门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柠檬初上》、《好先生》、《女不强大天不容》、《放弃我 抓紧我》演唱主题曲和插曲的实力歌者张磊受邀亮相。作为当红的OST新人王,张磊独树一帜的温情暖心歌声一直广受各类热播剧青睐,在歌迷和剧迷圈内获得绝佳口碑。在当晚表彰活动上,张磊与前辈艺术家张凯丽携手再现了国产剧里程碑《渴望》的经典主题曲《好人一生平安》,引发台下众人的集体回忆。张磊沧桑感十足又透入绵长温情的歌声,将这首经典老歌的沉沉年代感和厚重深沉的情感展现得真实动容。

  同时,在大银幕同样有不俗音乐表现的张磊,紧接着亮相在解放军歌剧院举行的“2017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在这场精彩的电影人春节大联欢中,张磊再度献上为电影《一切都好》演唱的同名主题曲,以这首温暖感人又洋溢着美好寓意的歌曲,向广大电影工作者以及所有观众们祝福拜年,祝愿大家新年一切都好。据悉,“2017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将于农历春节期间在河北卫视与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播出。

  张磊、李琦、蒋敦豪领衔录制新春祝福曲

  在此前的跨年演出中,张磊、李琦、蒋敦豪三位好声音、新歌声的实力冠军,就曾上演过一轮精彩的音乐较量,令众多歌迷击掌叫好的同时倍觉意犹未尽。好消息是,这三位冠军歌手很快就能再度强强联手!据悉,张磊、李琦、蒋敦豪将领先多位好声音及新歌声人气学员,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录制一首新春祝福歌曲,并于农历新年前夕正式发布,用美好的音乐陪伴歌迷们度过一个喜气洋洋的快乐新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8/n479007049.shtml report 1972 张磊张磊与凯丽同台献唱《渴望》在去年成功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并完成首度巡回个唱的张磊,2017年伊始同样马不停蹄为歌迷和观众送上好音乐。紧随着浙江卫视跨年演出中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