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怡然演绎全新佛歌 《素心若雪》清新脱俗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怡然《素心若雪》单曲封面
周怡然《素心若雪》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歌手周怡然发布个人全新单曲《素心若雪》,这是一首充满特色的佛歌,歌曲旋律轻和温婉,引人入胜。能够在不经意间让听众走进歌曲的世界中,去净化心灵感悟人生。

  周怡然(身份证名字周艺萌)是一名来自黑龙江省伊春市的姑娘,善良又执着,2016年担任第五季好声音上海赛区评委,中央电视台百姓春晚栏目评委,是一位实力出众的歌手,她的音色有磁性,音域也很宽。从小喜欢唱歌,在大大小小的晚会和电视节目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在不断的演唱中,周怡然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她懂得如何能够用音乐抓住听众的心,如何带领听众走进自己营造的音乐世界中。正是这样的特点为她积累了大量的粉丝,很多人都在期待她的全新单曲上线。

  这首新作《素心若雪》是周怡然的全新力作。这是一首清新脱俗的佛歌,歌曲充满了禅意。是为了纪念六世班禅仓央嘉措活佛而写的,让听众能够在听歌的过程中荡涤心灵,整首歌曲旋律平和,配合上周怡然空灵的嗓音,让听众仿佛身在画卷中,感受歌曲中的佛经。“问山问水问须弥,山水如初禅无语。素心若雪如莲开,万千风景我无意”,这种与世无争的态度,给这个繁杂的社会注入一丝清泉。

  周怡然的这首歌曲为她带来了许多掌声和好评。这首歌也成为了她的代表作,伴随她走向音乐的成功。周怡然表示,她很希望能够通过歌曲传递自己心中所感所悟,她希望能够带给听众一些收获。她也会继续努力,用心去创造能够征服听众的旋律。

  由华语实力派歌手周怡然倾情演唱,华语流行男歌手、著名音乐家李天平担任本张专辑发行人,出品公司∶台州创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8/n479020726.shtml report 1201 周怡然《素心若雪》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歌手周怡然发布个人全新单曲《素心若雪》,这是一首充满特色的佛歌,歌曲旋律轻和温婉,引人入胜。能够在不经意间让听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