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少瑞明再出新歌 《闯出个名堂》唱响励志新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男歌手华少瑞明可以说是大动作频频,在短时间内先后发行了多首单曲,每一首音乐作品都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而他的全新单曲《闯出个名堂》也唱响励志新年。

  华少瑞明《闯出个名堂》这首歌由子枫担任词曲创作,王震担任编曲,这是一首非常励志的歌曲,同时也包含着新年的味道,在外漂泊了一年的游子,纷纷踏上了回家之路,而华少瑞明这首《闯出个名堂》无疑成为了送给大家新年最好的礼物,朗朗上口的歌词,优美的旋律萦绕在大家耳畔,相信带给了大家不少内心的触动。

  “岁月流淌 已经阔别故乡/时常想起 亲人送我的目光/追梦的旅途 风雨吹打我身上/默默承受 这道路的漫长”,可以说这是一首非常走心的歌曲,在中国,不计其数的游子在外拼搏,旨在希望能够在城市中站住脚跟,报答父母,想起离别父母的那一幕幕,似乎有些令人神伤,而这也转化成了大家前进的动力,激励着大家不断前行,就像华少瑞明这首歌唱到的一样,闯出个名堂。

  聆听华少瑞明《闯出个名堂》这首歌,跟随着他这首歌,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前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8/n479035248.shtml report 1042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男歌手华少瑞明可以说是大动作频频,在短时间内先后发行了多首单曲,每一首音乐作品都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而他的全新单曲《闯出个名堂》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