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文怡领衔深圳童星与藏族儿童同声唱、共成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邓文怡
邓文怡

  2017年1月14-16日,‘同声唱,共成长——“世界上另一种蓝”公益活动第二季’ 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全力创新,在福田文化馆完美启航。晚会现场位于戏剧主题馆星空剧场,现场聚集了企业界、文艺界等诸多爱心人士,众星闪耀,但一个小姑娘却格外引人瞩目,她就是年仅7岁的童星邓文怡。

邓文怡
邓文怡


  据了解,这个名为“世界上的另一种蓝”的青海科巴儿童公益项目, 在这次活动中,孩子们将首次把一部来自青海高原,充满藏族文化特色的原生态儿童歌舞剧——《热梦科巴》搬上深圳的舞台,并用他们稚嫩的表演和深圳市民分享一个科巴孩子的一个真实故事。

邓文怡
邓文怡


  此次作为受邀公益巡演最小演出嘉宾,邓文怡所到之处皆是焦点,活动现场邓文怡与她的老师周玥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最美的名字》将活动推向高潮,身着银色的小裙,美丽可爱的容貌,精致大气的着装,干净悦耳的童声令人惊艳。她充满自信,丝毫不显拘束的台风,可谓明星范十足,让人心生喜爱,即使众多明星大腕全都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她的表现依然格外抢眼。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邓文怡
邓文怡


  邓文怡的这一公益行动,也受到了媒体的高度肯定和一致认可,称:“精灵小公主”邓文怡,不仅人美歌甜,更是拥有一颗热爱生活关注他人的心,作为一名年龄这么小的艺人,实在难能可贵,相信这位小童星未来道路必会宽广无限“。演出结束后,在被记者问及和老师合作一起表演是否具有压力时,邓文怡若有所思的说,压力会有那么一点点,不过对于这种公益活动的舞台并不陌生,只要心中有爱,在台上就能充满力量,所以,这次能够参与到公益巡演活动中来,很开心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只要人人都奉献一点爱,明天将更加美好。

  正如邓文怡在现场演唱的那首歌曲所说的那样:“多想永远留住你,年轻的样子,多想为你做点事,打拼的孩子,多想能再爱一点,记忆里最美的名字。”通过“世界上的另一种蓝”公益项目,帮助孩子们实现了走出大山的梦想。作为公益慈善大使的邓文怡,一直都心系慈善,关注公益。她更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让全社会都来关注那些需要关爱与帮助的同龄人,让更多人走进青海,了解他们的世界。“我真心的希望通过这次旅程,为科巴儿童打开一扇通往外面世界的大门。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了解科巴,关注贫困地区的孩子。”

  2017,同声唱,共成长!昂扬启程!参与就是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8/n479036232.shtml report 2594 邓文怡2017年1月14-16日,‘同声唱,共成长——“世界上另一种蓝”公益活动第二季’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全力创新,在福田文化馆完美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