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猫城记》唱响保利剧院 梦幻酷炫不容错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搜狐娱乐讯 说起《猫城记》中国知晓的人可能并不多,而在国外,老舍先生的《猫城记》是和《骆驼祥子》《茶馆》等名作并驾齐驱的。并且,老舍先生因为《猫城记》被选中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最终却因其意外离世与诺奖失之交臂。

《猫城记》特效
《猫城记》特效


  中文的小说被翻译到外国且传播范围广泛的少之又少,《猫城记》却是一个例外,它被翻译成各国文字,而都没有“水土不服”的现象,非常受欢迎,被誉为讽刺小说精品中的精品。

  通过《猫城记》让你认识了这个星球上最糟糕的一个国家——猫城。这个国家到处充斥着贪婪、懒惰、古老、腐败、混乱、愚蠢……他们不劳动,不卫生,怕水不洗澡,最惧怕的就是外国人,他们不吃饭,只吃一种叫做“迷叶”的毒品。这部《猫城记》成功的寓画了人际关系的复杂,嘲讽了人的劣根性,具有超越国界的世界性。前苏联的一本颇有影响力的杂志《新世纪》发行过老舍的《猫城记》,连载后又出版了单行本,发行量超过70万册,足可见其当时的影响力。

彩排照
彩排照


  《猫城记》音乐剧版本更加强化了科幻二字,用生动又细腻的表现方式重现了当时社会的种种,演绎了老舍先生内心的挣扎与痛苦。此次作品不仅大量引用先进技术,更是在音乐上下足了功夫,与唱吧强强联手的合作,让人充满期待,大量的主题曲以及背景音乐令人倍感震撼,随着音乐的旋律起伏,人的心情也为之跌宕,这么精彩的音乐剧《猫城记》,一旦错过,必定抱憾终身,1月24,保利剧院,不见不散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8/n479037218.shtml report 1855 海报搜狐娱乐讯说起《猫城记》中国知晓的人可能并不多,而在国外,老舍先生的《猫城记》是和《骆驼祥子》《茶馆》等名作并驾齐驱的。并且,老舍先生因为《猫城记》被选中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