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信喆为《失踪者》献唱 同名主题曲大气浑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信喆《失踪者》单曲封面
陈信喆《失踪者》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完成《一年级》录制的陈信喆,除了忙于制作个人原创单曲之外,还受邀为网络大电影《失踪者》,献唱同名主题曲《失踪者》,并为该歌曲录制MV,单从《失踪者》的曲风和歌词来看,大气雄浑又不失典雅。陈信喆略带沧桑的小烟嗓诠释出了这首歌曲的空灵与孤寂之感。

  据了解,陈信喆拍摄MV时,一身蓝色条纹西装,内搭剪裁利落的白色衬衫,配上英伦风的皮鞋,尽显绅士风采,带来一股浓郁的禁欲风气息,深邃的眼神更是直撩人心,跑动的身躯配上黑雨伞,像极了《王牌特工》中隐忍又帅气十足的特工,一直以逗逼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陈信喆,此次,西装革履,尽显不一样的男人魅力。

陈信喆献唱《失踪者》主题曲
陈信喆献唱《失踪者》主题曲

歌手、演员陈信喆
歌手、演员陈信喆


  据悉,陈信喆已经发行了个人首支原创单曲《我又想你了》,此次,主题曲的比《我又想你了》格局格局更大,虽然都是诉说思念之情,《我又想你了》是一个少年在诉说,不知道怎么表达,羞涩的思念之情,而《失踪者》,歌词尽显悲凉,“一生能有多漫长,长到足以慢慢遗忘……”是面对一个人的离开,表达的再也见不到的绝望与不舍之情,陈信喆通过他自己的理解和独特的嗓音,将这首歌唱出来后,电影的导演表示十分满意,就是他要的意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9/n479105543.shtml report 3020 陈信喆《失踪者》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近日,完成《一年级》录制的陈信喆,除了忙于制作个人原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