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合我一起唱》MV首发 郑钧携合音量全体现身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月19日,由太合音乐集团合音量旗下全体音乐人倾情献唱的,合音量2017追梦主题曲《合我一起唱》MV在各大平台正式发布。合音量APP创始人、太合音乐集团首席架构官郑钧携旗下音乐人键人乐队、刘明辉、张羿凡、王圆坤、范忆堂、RJ、方玥及幕后工作人员一同出镜录制歌曲MV,为大家献上新春祝福。

  郑钧携合音量家族全员亮相打造2017头号追梦主题曲

  在2017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兼具摇滚男神、合音量APP创始人、太合音乐集团首席架构官多重身份的郑钧,携旗下合音量音乐人——键人乐队、张羿凡、刘明辉、王圆坤、范忆堂、RJ、方玥,以及幕后工作人员,带来全新“追梦主题曲”《合我一起唱》,MV在1月19日正式发布!

  关于“梦想”这个词,每个人都有不同解释。有人认为梦想虚无缥缈,有人认为梦想遥不可及,但所有正在追梦路上奔跑的人,梦想是只要用力伸手,就可以触碰到的存在。这就是郑钧携合音量群星唱响《合我一起唱》的初衷。

  “我放大音量歌唱,把每分每秒留给梦想,不管未来有多难,有多慌张,也有你们在我身旁,我放大音量歌唱,把所有困难丢到一旁,那曾经渺小的我倔强的我,总有一天会让世界鼓掌!”《合我一起唱》由合音量2017年首推的“90后鲜声唱作人”王圆坤担纲作曲及编曲制作,与知名企划、乐评人流水纪共同填词,对所有正在坚持原创的音乐人,正在人生道路上跋涉的追梦人,送上了感同身受的鼓励与祝福:无论你正经历怎样的困难,要相信希望就在下一步转角处!大声地一起合唱吧,无数心中有梦的人,终会发现彼此,携手前进,不再孤单。

  MV记录难忘心路历程郑钧期待更多音乐人一路同行

  《合我一起唱》MV邀请到内地著名导演闵泰之执导,以简洁明快的节奏、缤纷多元的色彩,为大家全景式回顾了过去一年来郑钧与合音量走过的难忘时光,包括三届T榜揭榜盛典、大学生创作夏令营等重要活动的难忘片段,幕后工作人员也首次出镜共襄盛举,大家在不同颜色的方块里自在歌唱,最终“合”在一起,变成色彩斑斓的大家庭,和农历新年即将到来的喜庆氛围相得益彰。

  MV中,郑钧亲自签约合音量旗下的六组音乐人——“摇滚老炮儿”全新组合成的键人乐队,“减法民谣”歌手张羿凡,“摇滚野马”刘明辉,“90后鲜声唱作人”王圆坤,跨界青年艺术家范忆堂,说唱音乐人RJ、知性唱作女声方玥集体亮相合唱,展现了各自具有鲜明特色的声音与风格,也充分表达合音量不拘一格、注重实力的多元化打造思路——有键人乐队这样的前辈,有刘明辉、张羿凡、范忆堂厚积薄发的实力唱作人,也有王圆坤、RJ、方玥未来值得期待的新人……对音乐同样的执着,让大家“合”在一起。未来,合音量会继续做音乐人服务第一平台,为更多有才华的创作人和爱音乐的聆听者带来惊喜。

  郑钧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资历不同、风格各异、年龄不一,却都对音乐有无限热情的唱作音乐人聚集在合音量,让自己的能量得到全新的淬炼与爆发,就像“追梦主题曲”《合我一起唱》唱的那样,“我放大音量歌唱,像在阳光下呼吸一样,自定义规则T榜,不是想象,总有一天会让世界鼓掌”,在2017农历新年即将到来的这个辞旧迎新时刻,给所有追梦人一份温暖的祝福与激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9/n479106260.shtml report 3463 1月19日,由太合音乐集团合音量旗下全体音乐人倾情献唱的,合音量2017追梦主题曲《合我一起唱》MV在各大平台正式发布。合音量APP创始人、太合音乐集团首席架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