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孟哲接力鞠萍主持 曹颖刘芮麟欢聚校园春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月18日,2017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暨第17届全国校园春节大联欢开幕式,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盛大举行。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鞠萍与青年主持人刘孟哲分别主持了演出的上下半场。

  在演出交接环节,鞠萍笑容可掬地问刘孟哲:“你是看着我的节目长大的吧?!”刘孟哲笑着回答:“但是这么多年来您一直没有变化呀!永远是我们心中温暖的鞠萍姐姐!”

 


  著名主持人、演员曹颖,青年演员刘芮麟,著名歌唱家陈思思、张英席、王莉、扎西顿珠,青年歌手、演员吴俊余等参加了演出。刘芮麟在领取“年度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男演员”奖项后,还为大家演唱了歌曲《一生有你》;在接受刘孟哲的采访时,刘芮麟幽默风趣地解释了给他下的三个定义词“阳光、木讷和干净”,还笑言自己就是一个“北京贫爷们”。同样斩获奖项的青年演员关晓彤和张一山,则因为工作原因由母亲和亲友代为领奖。

  据介绍,全国校园春节大联欢即之前的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现已举办17届,陪伴了数以亿计的电视观众特别是青少年观众,度过了无数最美好的新春佳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9/n479112221.shtml report 2140 1月18日,2017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暨第17届全国校园春节大联欢开幕式,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盛大举行。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鞠萍与青年主持人刘孟哲分别主持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