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露《两个朋友》初试舞蹈MV 尽显情意绵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孙露《两个朋友》
孙露《两个朋友》

  搜狐娱乐讯 “疗伤歌后”孙露于前段时间发布的新单曲《两个朋友》一经公开便在各大榜单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歌曲深情的演绎更是获得了广大粉丝的好评。据悉,这支单曲邀请了曾为TFBOY 李荣浩等知名歌手作词的知名词人李三木倾力参与,歌词里蕴含的情意可见一斑。今日,《两个朋友》的MV上线,突破传统剧情向的MV,仅用双人舞蹈的方式将这首歌所表达的两人之间复杂纠葛的心情和关系表现得淋漓尽致。

  就像歌词里唱的:“没拥抱的理由 怎么追究 两个朋友”,多年后的遇见,曾经最熟悉的人骤然变得陌生,只剩下一句疏离的问候。一幕幕回忆的画面迅速略过脑海,也许还有留恋,可却不再有索取拥抱的理由。

  破镜重圆终究是别人小说里的画面,你终究对我没用愧疚,我也没有再回头。爱与被爱很多时候终究不能成正比。随着歌曲推向高潮,原本黑白的画面也骤然变成彩色,舞者的动作从不同变为统一,仿佛二人都终回想起了那一段过往,与歌词里的“两个朋友 不至于给承诺 下次再联络”呼应,这段纠葛是否还会继续,仿佛故事打上了未完待续,令人遐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9/n479112668.shtml report 969 孙露《两个朋友》搜狐娱乐讯“疗伤歌后”孙露于前段时间发布的新单曲《两个朋友》一经公开便在各大榜单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歌曲深情的演绎更是获得了广大粉丝的好评。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