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邢蓉2017新单《作茧自缚》 唱响爱的用心良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每个人都有一段自己爱的心路历程,爱令人发狂,让人如痴如醉,不知为何陷入其中,又不知为何走到一起,爱的世界多姿多彩,而华语乐坛著名女歌手邢蓉也用自己的全新单曲《作茧自缚》唱响爱的用心良苦。

  《作茧自缚》这首歌由邢蓉与金久哲担任作词,金久哲作曲,张亮担任编曲,是由著名音乐人金久哲为其量身打造的一首音乐作品,“给了你我所有所有的爱/你却不能给我想要的未来/知道一切都结束后悔已没有退路/给了你我全部你仍不满足/我真的作茧自缚”,每一句歌词都是最为真情的流露,从这首歌中也可以让人对爱情的态度,爱到撕心裂肺,不知道如何去面对这份曾经挚爱的感情。

  都说爱情的事情令人捉摸不透,的确如此,爱情也需要执着的去对待,邢蓉这首《作茧自缚》作为一首非常走心的情歌,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其中那种惊天动地的爱,邢蓉也用自己的音乐让大家感受到了爱的真谛。虽然给了对方所有的爱,但是对方却依然不满足,不知道如何去应对这一切,只能一人默默承受这份痛苦。

  爱到作茧自缚,早已误入迷途,却早已不知归路,邢蓉《作茧自缚》这首歌相信带给了许多人内心很深的触动,也对爱有了新的认识,这是一位灵魂歌者对于爱的诠释。

  聆听邢蓉这首《作茧自缚》,正视爱情,对既有的或即将拥有的,都能够将美丽爱情进行到底,而不是作茧自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9/n479130206.shtml report 1156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每个人都有一段自己爱的心路历程,爱令人发狂,让人如痴如醉,不知为何陷入其中,又不知为何走到一起,爱的世界多姿多彩,而华语乐坛著名女歌手邢蓉也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