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任雯文亮相南国音乐花会闭幕式晚会 献唱《飘香的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任雯文
任雯文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南国新声”——广东音乐“一荐一”名家荐才行动成果展演作为首届南国音乐花会闭幕式晚会在友谊剧院隆重上演,一批优秀青年音乐家的新声新作与观众见面。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陆军部战士文工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任雯文亮相该晚会,并现场演唱了一首唯美动听的原创作品《飘香的港》。作为一首为香港回归祖国而创作的歌曲,该作品表现了香港在祖国母亲的怀抱里日新月异更加繁荣的景象,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任雯文凭借出彩的表现也圈粉无数,获得众多圈内好友及同行的点赞。

任雯文
任雯文


  据悉,广东省音乐“一荐一”名家荐才行动领风气之先,继承传统、大胆创新,由本省10名知名音乐家担任“导师”,通过“伯乐式”的眼光,各自实名举荐1名无师承关系、有发展潜力的青年英才结对培养,通过培训、展演等,培养未来广东音乐的领军人。而任雯文凭借着多年来在乐坛的勤奋努力,推出过多首优秀的作品,也获奖无数。她曾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出访老挝演出,受到老挝人民军总政治部高度赞扬。2015年主演大型原创音乐剧《烽火·冼星海》,更是凭借着钱韵玲一角获得观众和业内专家们的一致赞扬和好评。所以她得到了广州交响乐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崔峥嵘导师的强力推荐。演出当晚,任雯文和举荐导师崔峥嵘老师同台亮相,两代音乐人的音乐梦在舞台上交融绽放,充分展示音乐在传承与创新中欣欣向荣,蓬勃发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9/n479130495.shtml report 1455 任雯文搜狐娱乐讯近日,“南国新声”——广东音乐“一荐一”名家荐才行动成果展演作为首届南国音乐花会闭幕式晚会在友谊剧院隆重上演,一批优秀青年音乐家的新声新作与观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