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水灵美人》时尚音乐 蒋荣宗创造国际精品级订制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水灵美人
水灵美人

  搜狐娱乐讯 作曲家蒋荣宗再度联手知名彩妆大师张景凯(小凯老师),打造动人的时尚广告乐章。《水灵美人》专辑是蒋荣宗最新的时尚曲辑,是蒋荣宗继2014年首次与亚洲知名时尚彩妆师张景凯(小凯老师)合作,谱出品牌主题曲与时尚展演主题配乐后,又一成功的时尚广告乐章。专辑同名曲目《水灵美人》,正是彩妆师张景凯的自创品牌的正式广告曲,广告在纽约拍摄、蒋荣宗于旧金山谱曲,完全国际级规格制作,创造出时尚精品级的订制音乐。

  整张专辑在曲风上,除了采用戏剧性的配乐氛围,以及时尚的Tropical House风格,更融合了些许舞曲与沙发音乐的轻松休闲风,解构并结构多种音乐元素,所发展出的创新个性曲风,不难发现这是现居美国旧金山的蒋荣宗,在受到美式思潮刺激后,所展现的崭新思维,也是他个人所独创的时尚音乐新境界。专辑中的《风尚美人》一曲,宛如一首彩妆叙事曲,聆赏时不仅妆点心灵,更媲美花都时尚香颂。蒋荣宗将再度超越个人音乐领域,朝向全方位多媒体音乐发表,表现成绩令人激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9/n479143284.shtml report 933 水灵美人搜狐娱乐讯作曲家蒋荣宗再度联手知名彩妆大师张景凯(小凯老师),打造动人的时尚广告乐章。《水灵美人》专辑是蒋荣宗最新的时尚曲辑,是蒋荣宗继2014年首次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