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燃烧的斗魂》指名 蒋三省蒋荣宗父子配乐有口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搜狐娱乐讯 流行音乐人跨足多媒体配乐,在好莱坞已成为一股强大的新趋势。华语流行音乐人蒋三省,首度跨足影视配乐,即结合金钟节目《燃烧的斗魂II》推出《强棒出击》数位专辑,上市以来,音乐品质广获业界好评。其实,《燃烧的斗魂》系列节目资深制作人周在台,在2015年即指名蒋荣宗为该节目配乐,第一季《燃烧的斗魂》优质的整体制作,一举入围第五十届金钟奖最佳教育文化节目,第二季《燃烧的斗魂》蒋三省接棒儿子蒋荣宗配乐,父子连续出辑成功,足见原创音乐俨然已成为唱片界主流。

  目前于美国旧金山音乐学院(San Francisco Conservatory of Music, SFCM)攻读多媒体技术与应用作曲科系(TAC)的蒋荣宗,自2013年推出《荣耀时刻》首张跨界全创作专辑推出以来,获得上海、北京、台北及旧金山、洛矶山等地专业音乐人的肯定,蒋荣宗不仅在高中时期已赢得多媒体与影视配乐先机,成立不到两年的SFCM(TAC)科系,今年更跃升为全美第三名的音乐科系,强势锐不可挡。蒋荣宗洞悉音乐的时代趋势,以国际规格的专业音乐创作人定位,来经营个人的形象,开创了亚洲音乐人的新格局,更带动流行音乐人老爸蒋三省与多媒体配乐结合,父子共同为原创音乐注入新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9/n479143501.shtml report 1026 专辑封面搜狐娱乐讯流行音乐人跨足多媒体配乐,在好莱坞已成为一股强大的新趋势。华语流行音乐人蒋三省,首度跨足影视配乐,即结合金钟节目《燃烧的斗魂II》推出《强棒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