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蒙克呼和浩特站演唱会 将登陆内蒙古广播电视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蒙克
蒙克

蒙克
蒙克

蒙克
蒙克

蒙克
蒙克

蒙克
蒙克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悉,“草原请你来”2016蒙克全国巡回演唱会12月28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保利乌兰恰特成功举办,当天人气爆棚,而这场演唱会也将于本周五20:42、周六13:50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播出,届时大家可以通过电视一睹蒙克在演唱会上的精彩表现。

  回顾蒙克当天呼和浩特站演唱会,全国各地歌迷齐聚呼和浩特,群星荟萃,精彩纷呈,这里是歌的世界,这里是舞的海洋。这次演唱会以情归草原、金曲回唱、月光草原、幸福家乡为主题进行演唱,演唱会开场蒙克帅气亮相,每首歌曲都是经过精心彩排准备,根据歌曲的风格,配以该风格的服装,画面美伦美奂。“百变歌王”蒙克整场演唱会有声有色的演出,歌声时而高昂,时而悠扬,十分动听。现场氛围呈现了一次又一次高潮。

  演唱会现场更是频频掀起高潮,当蒙克的音乐声响起,台下便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蒙克的歌声让人如痴如醉,大家也被蒙克的歌声所吸引,气氛十分火爆。

  蒙克以《赞歌+送亲歌》开场,优美的歌声在剧场内回荡,歌迷们听的如痴如醉,随后他也为大家演唱了、《科尔沁姑娘》、《我的小黑马》、《天堂草原》、《春天的故事+十五的月亮》、《我和我的祖国》、《篱笆墙的影子》《月光下的女孩》、《我的眼泪只为你流》、《是谁为爱犯了错》、《幸福家乡》、等14首歌曲,最后以蒙克成名曲《草原请你来》收场,引发了台下歌迷的热烈掌声。

  据悉,12月28日是蒙克在呼和浩特“草原请你来”全国巡回演唱会继首站鄂尔多斯站后的第二站,同时当天也是蒙克的生日,蒙克给粉丝朋友唱了那么多好听的歌曲,大家在演唱会结束后庆功宴现场共同给蒙克唱了首生日快乐歌。日其据透露,蒙克下一站演唱会也在紧张筹备中。

  而如今在新年来临之际,无论是当天来到现场,或者是没去的,大家都可以在本 周五20:42、周六13:50,锁定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一睹蒙克演唱会的精彩瞬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9/n479144368.shtml report 2788 蒙克蒙克蒙克蒙克蒙克搜狐娱乐讯近日据悉,“草原请你来”2016蒙克全国巡回演唱会12月28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保利乌兰恰特成功举办,当天人气爆棚,而这场演唱会也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