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光泽坐客国际广播电台 完美实力被赞"开口跪"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光泽
光泽

光泽
光泽

  搜狐娱乐讯 一段时间以来,回归内地宣传的光泽可谓忙到脚软,无论是MTV台还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泽用高品质的音乐以及无可挑惕的唱功征服了主持人和歌迷。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对待专辑可以称为苛刻的“音乐实力狂人”!

  近日,光泽再度受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邀请,参加由著名主持人钟秋主持的《MUSIC MATERS》节目,这是国际广播电台的一档纯音乐类栏目,节目中,光泽现场演唱了“空心”、“上瘾”二首主打歌曲,吉它伴奏再加上完美的唱功,让很多听众大呼过瘾,被主持人及听众赞其“开口跪”,只要一张嘴唱歌,就一定会让所有的目光都关注他!还有听众节目刚听了一半才进来,就问主持人:“是否是王力宏在上节目!?”,可见光泽的唱功绝对是天王级别了!

  节目中,光泽还与主持人钟秋聊了和娃娃、许常德、姚若龙、梁芒、Mike、邝盛等合作的趣事,光泽告诉主持人,对于和娃娃、许常德、姚若龙、梁芒、Mike、邝盛等这样的资深前辈合作,就一定要用好的作品说话,之所以同前辈们合作的非常愉快,主要是在工作交流上心有灵犀、非常默契!

  主持人钟秋表示光泽的音乐非常潮流国际化,也非常适合在国际广播电台播出!所以大胆寓言光泽的音乐将会引领华语乐坛一个全新时代的到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9/n479145267.shtml report 1488 光泽光泽搜狐娱乐讯一段时间以来,回归内地宣传的光泽可谓忙到脚软,无论是MTV台还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泽用高品质的音乐以及无可挑惕的唱功征服了主持人和歌迷。让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