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贺岁歌曲《好运年年到》首发 木杰暖心贺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好运年年到,招财来又进宝。恭喜你吉星高照,一年更比一年好。”这首《好运年年到》由木杰本人亲自操刀,玄昌俊编曲,洛斯李录音并后期推出的2017年春节贺岁单曲。透过歌曲表达了对新年祝福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年年好运到,整首歌曲传递着美好而诚挚的新年祝福。

  木杰是华语唱作型男歌手,集作词作曲演唱于一身的全能音乐人。是一位没有经过任何音乐方面的专业学习,只凭着自己对音乐强烈地爱好和领悟力去摸索钻研的极具个性且为人极为低调安静谦和的乐坛怪才。他的作品风格多样,又别具一格,自成一派。2010年开始接触原创音乐,木杰发行的很多原创歌曲都在网络及现实的世界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由此人气骤升,吸引了一大批粉丝,作品和为人都得到了不少网友和歌迷的喜爱和好评。木杰在为自己创作发行作品的同时也为不少行业内外的公司企业及歌手个人创作歌曲,其实力和名声也日益得到圈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和肯定。而这首《好运年年到》贺年歌发挥了木杰在作曲上的一贯优势,传统跟时尚恰到好处地有机结合,歌曲旋律优美,朗朗上口,喜庆动感,绝对是值得一听的贺年佳作。

  贺岁歌曲《好运年年到》是一首饱含丰富情感的音乐作品,在寒冷的冬天,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聆听一首《好运年年到》,似乎能感受到过年的欢喜与祝福,让人不禁幸福满满。相信木杰本人也会在这一声声的祝福里,过一个温馨美好的新年。

  木杰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而他本人也会继续出更多更好听的歌曲来回馈大家。”正如他的歌词里所描述的那样“新年新景新气象,达成新愿望。四面八方如意吉祥。处处好风光,家旺业旺财运旺。旺上再加旺,紫气东来将你围绕,你就是最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0/n479190890.shtml report 1223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好运年年到,招财来又进宝。恭喜你吉星高照,一年更比一年好。”这首《好运年年到》由木杰本人亲自操刀,玄昌俊编曲,洛斯李录音并后期推出的2017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