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唱家兰天携《丝路万里》唱响宁夏春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随着中国春节的临近,春节联欢晚会成了全国人民关注的一道文化盛宴。近期,青年歌唱家兰天携自己的新歌曲《丝路万里》走进宁夏卫视春晚的舞台,将把丝路文化的故事在春节期间用歌声传达给每位观众。

  歌曲《丝路万里》是歌唱家兰天新推出的一支单曲,力邀知名青年词曲作者李俊伟、李勋联袂打造,旨在讲诉丝路故事,传唱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思想的基础上创作完成。其简单的歌词,路线式的描绘了丝路之长远,旋律别具一格,将西域音乐风情表达的淋漓尽致,仿佛走进了神话飞天的梦境一般。歌唱家兰天的演绎也新奇别致,一改往日风格,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应宁夏回族自治区电视台2017年春晚剧组的邀请,青年歌唱家兰天回到老家,走进回乡,将把这首《丝路万里》献给在丝路上拼搏、建设家乡的每一位父老乡亲。据此,兰天表示,回到家乡,为家乡人演唱是很荣幸的一件事情。这首歌不仅歌唱了一带一路的战略思想,也歌唱了世世代代生活在丝路上的乡亲们的勤劳、智慧和建设家乡的奉献精神。据了解,宁夏回族自治区春晚将于1月25日晚在宁夏电视台多个频道播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0/n479191090.shtml report 1406 随着中国春节的临近,春节联欢晚会成了全国人民关注的一道文化盛宴。近期,青年歌唱家兰天携自己的新歌曲《丝路万里》走进宁夏卫视春晚的舞台,将把丝路文化的故事在春节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