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江映蓉节目“滚床单” 网友大呼尺度不一般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江映蓉“滚床单”
江映蓉“滚床单”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昨日,江映蓉任导师的《天生是优5》播出后,其中江映蓉与瑶瑶的一段“滚床单表演”引来不少网友纷纷大呼,尺度太大简直辣眼睛。

  熟悉江映蓉的网友都知道,这个来自四川的辣妹子,除了唱功了得,舞功惊艳,性格更是大大咧咧,豪爽真实不做作,继承了川妹子自古以来的优良传统。而此次以导师评委身份出现在《天生是优5》的江映蓉,用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圈粉无数。几期节目中,她解放天性,金句频出,与杨迪打嘴仗,和师洋互怼,更在昨天的直播节目中,与宅男女神瑶瑶众目睽睽下上演“滚床单”戏码,惹得网友大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江映蓉,微博上的“江映蓉污舞王”的话题简直实至名归。也有网友留言道,这么污的江映蓉,竟然很喜欢。

  据悉,刚刚发行新专辑《WHY NOT》的江映蓉,在节目中表演的新歌《So hot》MV也即将上线,对于这支在非洲取景的MV,网友纷纷表示已经等到望眼欲穿,但也仍然期待值不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0/n479199163.shtml report 1371 江映蓉“滚床单”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昨日,江映蓉任导师的《天生是优5》播出后,其中江映蓉与瑶瑶的一段“滚床单表演”引来不少网友纷纷大呼,尺度太大简直辣眼睛。熟悉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