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亚洲偶像榜回顾韩国男团篇 帅气的欧巴会“致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从榜单建立之初,AiBB亚洲偶像榜就凸显出它的与众不同。AiBB亚洲偶像榜作为面向亚洲地区偶像组合、艺人和歌手的新作发布及现场打歌平台,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明星与粉丝到现场,不同风格不同文化的乐手给亚洲偶像榜带来了最棒的音乐与优质偶像,这些明星们在现场的精彩表演也通过亚洲偶像榜利用互联网所构建的大直播矩阵传播到整个泛亚地区。借鉴国际先进模式,打磨榜单细节,亚洲偶像榜凭借更优的规则设定迅速成为中国音乐榜单中瞩目的焦点。

  而说起参演亚洲偶像榜的韩国男团,则是大批女迷妹们的饕餮盛宴。最典型知名男团少年共和国,少年共和国的狂热粉丝的热情从亚洲各地奔赴至上海打榜现场,粉丝们激动的神情与集体应援的热烈场景仍历历在目;一直以来都以温柔少年形象示人的少年共和国尝试了深刻特异的妆容,强烈男性美营造出更加强势的形象。而打榜歌曲强烈的节奏和冲击性的新造型引爆眼球,引发整个现场的欢腾。

 


  Vromance组合的演唱实力即使是在韩国男团中也当属前列。四位成员在出道前曾担任过导唱歌手、偶像声音训练老师等工作,在刚出道就有着「男版 MAMAMOO」的称号。而如此强悍的演绎实力也让亚洲偶像榜的听众们大饱耳福,打榜歌曲《女性朋友》完美结合了摇摆的旋律,他们清亮的嗓音,超强的LIVE实力震撼全场,为亚洲偶像榜的舞台留下了难忘的音符。

  HIGH4的成名曲《除了春天,爱情和樱花》的国民度超高,这四位实力坚强的美少年在亚洲偶像献唱的《D.O.A》将颜与艺结合的尤为精彩,动作、旋律、配合、气氛无一不赞,堪称偶像男团在亚洲偶像榜教科书式的优秀表演。

 


  24K男团是极具现场感染力的实力韩国组合,很多网友并不熟知。但这并不妨碍他们被24K他们无与伦比的表演所征服。这七位鲜肉男神并不只用他们的颜值迷倒众生,精湛舞蹈和动人的歌声是更具威力催眠魔咒。

 


  在亚洲偶像榜的打歌舞台上,不同韩国男团的精彩演出让现场欢呼不断,而用多种形式增加明星与粉丝的互动取得的巨大成功也更营造出最好的现场氛围。亚洲偶像榜正是从以心换心的最佳体现,赢得一批批忠实粉丝。目前微博已达5.4亿的微博话题阅读量足以说明偶像榜在观众心中是多么受欢迎。这也正是为何亚洲偶像榜2016年打榜虽已过去,但“江湖”依然有大量它的“传说”的原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0/n479217696.shtml report 2220 搜狐娱乐讯从榜单建立之初,AiBB亚洲偶像榜就凸显出它的与众不同。AiBB亚洲偶像榜作为面向亚洲地区偶像组合、艺人和歌手的新作发布及现场打歌平台,吸引了来自多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