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光新歌《好运年年》首发 用歌声送上新年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韩光新歌《好运年年》
韩光新歌《好运年年》

韩光
韩光

  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名华语男歌手、唱作音乐人韩光新歌《好运年年》首发,韩光不仅为粉丝朋友们带来了好听的音乐,也希望能够用歌声为粉丝朋友们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韩光来自河南,代表作品有《傻傻爱》、《宝贝我爱你》、《你真的爱我吗》、《我知道是我不好》等。自2004年出版首张唱片专辑《红翻曲1》以来,韩光因独特的噪音被人们所熟知。他的《十年》更是深得各大电台、粉丝朋友们的喜爱,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流行歌曲。一直以来,凭借着对音乐事业的无比热爱,韩光在音乐这条道路上勇往直前,克服了一次又一次困境,赢得了粉丝以及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韩光的歌声带着温暖的力量,给人一种干净、简单的感觉。无论是他的歌曲中所流露出来的真挚感情,还是他对于音乐的执着,都让人深深地记住了这个与众不同的男歌手:韩光。

  《好运年年》这首歌旋律轻快,歌词通俗易懂,喜气十足,十分适用于年关节目气氛,令人百听不厌。对于韩光而言,在年关推出这首《好运年年》,也寄托了对自身歌唱生涯的美好期盼,期盼自身的事业能够好运连连,推出更多、更好的新歌曲,用歌声回报粉丝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在此,让我们一起祝福韩光越走越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0/n479231260.shtml report 1386 韩光新歌《好运年年》韩光搜狐娱乐讯近日,知名华语男歌手、唱作音乐人韩光新歌《好运年年》首发,韩光不仅为粉丝朋友们带来了好听的音乐,也希望能够用歌声为粉丝朋友们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