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歌再唱正能量歌曲《我们是微商》为梦想加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陈歌携新歌《我们是微商》唱响2017第一嗓,歌曲充满正能量,为所有追求梦想、努力拼搏的人激情歌唱。

  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的梦想也如百花般绽放,微商就是这其中最新兴而具有代表性的一个群体,而这个群体也是颇具争议的一群人,有的人佩服他们的努力和激情,有的人则嫌弃他们的广告,陈歌说,自己创作并演唱这样一首歌主要是被朋友圈的微商所感动,看着他们像其他追梦人一样在努力的实现着自己的梦想,他们觉得有必要唱这样一首歌来支持鼓励,就像歌中唱到的“伸出双手拥抱明天的太阳,展开翅膀 放飞心中的梦想,肩并着肩积蓄无限的能量,一起出发驶向成功的殿堂......”他在朋友圈看到的正是微商们充满正能量的这一面,好多人为此不怕困难的坚持并取得了成功、实现了梦想,这种精神不只值得各行各业的人学习,更值得我们放声歌唱。

  歌曲一经发行也得到了朋友圈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听着这样一首《我们是微商》让人更加感慨无限,回想着过去的岁月展望着将来,愿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快乐的生活快乐的忙,在生活的舞台上漂亮的演绎属于自己的角色,无论我们是微商或者我们是XX,只要勇往直前我们终究都会在太阳底下闪耀自己的光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2/n479335621.shtml report 1019 近日,陈歌携新歌《我们是微商》唱响2017第一嗓,歌曲充满正能量,为所有追求梦想、努力拼搏的人激情歌唱。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的梦想也如百花般绽放,微商就是这其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