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吉雅《马背上的萨日朗》MV首发 视觉听觉完美融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随着原创歌手吉雅全新单曲《马背上的萨日朗》的发布,她凭借清亮纯净、高亢辽远的演唱风格与飒爽飞驰的独特风情吸引了众多粉丝。

  据悉,《马背上的萨日朗》MV也将与广大朋友见面,吉雅婀娜多姿的身段和热情奔放的个性在MV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将视觉与听觉完美融合,好评如潮。

  作为MV的女主角,吉雅红衣长发,热情似火,婀娜的身姿同蓝蓝的天空,青青的牧场融为一体,在悠悠的白云下,辽阔的碧海间奔驰歌唱。在蓝天白云下追逐飞驰,在晴朗夜空里篝火起舞。这些属于民族的特色风情,也深深融入了每一个细节,透露着浓浓的人文情怀。天边的雄鹰和绚丽的晚霞,都是她的伙伴,她挥舞着套马杆,和心爱的人儿一起策马奔腾,这种因为爱而美的感官体验,被吉雅酣畅淋漓地表了现出来。

  吉雅原生态歌手特有的高亢、清亮的声线,气势豪迈。也只有这种富有穿透力的声音,才能在辽阔壮美的草原中不显得单薄。这种声音有着天生的穿透力,就像古代草原上那些划破长空、穿越部落的声音一样。

  同时,制作人韩冰亲自献唱歌曲的说唱部分,Rap为歌曲添上了更具现代特质的张力。并且,男女声差异的声线,以及不同的音域唱腔,使得这首《马背上的萨日朗》更加立体饱满,对于致力于将中国特色的民族元素与国际化潮流在音乐上融合的韩冰来讲,这首《马背上的萨日朗》,无疑是一个代表。

  期待吉雅一如既往歌颂草原,热爱歌唱,一如既往传递好音乐,寻求更多突破,诠释她对草原音乐的理解,贯彻属于她的草原风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3/n479398438.shtml report 2730 随着原创歌手吉雅全新单曲《马背上的萨日朗》的发布,她凭借清亮纯净、高亢辽远的演唱风格与飒爽飞驰的独特风情吸引了众多粉丝。据悉,《马背上的萨日朗》MV也将与广大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