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年歌手观月推出首张单曲《阿兰若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曾经师从沈阳老鲁艺学院董欣荣老师,沈阳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郑素兰老师,沈阳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李桂林老师,沈阳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刘辉老师(现任沈阳音乐学院院长)沈阳音乐学院民族表演系王朱军老师,上海王昆艺术学院王昆导师,东方歌舞团声乐曹静波老师,表演艺术家赵瑞玉老师。

  毕业后从事声乐艺术的教育与研究以及各种大型文艺演出。天生丽质,嗓音清澈甜美,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在各位名师的指导下博采众长,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声乐魅力。从小在良好的家教中养成了乐善好施的仁爱情怀,热衷于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志在用自己的音声为中华民族儒释道真善美的传承尽绵薄之力。

  在各种公益活动中几乎都可以看到她优雅的身影,听到她美妙的歌声。经过多年的沉淀,歌手观月厚积薄发推出自己的首张单曲《阿兰若处 金石禅林》歌曲意境幽远加之观月甜美而富有磁性的嗓音让人如沐春风如饮甘露,心旷神怡美不胜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23/n479399745.shtml report 1339 曾经师从沈阳老鲁艺学院董欣荣老师,沈阳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郑素兰老师,沈阳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李桂林老师,沈阳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刘辉老师(现任沈阳音乐学院院长)沈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